作者grene (black or white)
看板HON
標題Re: 期待大大分享雙子新玩法!!
時間Wed Dec 28 08:07:36 2011
這隻感覺還挺強的 大絕很好用
裝備首推insanitarius 就是開了+25str並持續損血的
這樣的小狼超級硬 又不會損血 合體後取最高血量的小狼血 所以沒差
目前還沒見過這隻這樣出 給大家參考看看
※ 引述《lliikekr2000 (WWE)》之銘言:
: 昨日終於下手購買了雙子星!
: 可惜的事 慘輸好幾場
: 大決開的不是時候或是開了技能施放心裡想得跟不上手的速度
: 實在是難上加難
: 希望有經驗的大哥們來分享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83.15.243
1F:推 su90317:開了之後分身? 12/28 08:45
2F:推 mfkk3:感覺好無恥阿..... 12/28 08:49
3F:推 hanasid:我覺得這隻超弱的,大絕出現只要打死一隻就好了,後期 12/28 09:24
4F:→ hanasid:根本就被ra電假的,stun那招,拿來逃跑剛好而已XD 12/28 09:25
5F:→ su90317:這隻會控很強,不會控就顆顆 12/28 11:26
6F:推 scottiemelon:玩這支技術要求很高,玩得好真的很強 12/28 13:35
7F:→ scottiemelon:上六時的法傷爆發力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強 12/28 13:36
8F:→ scottiemelon:看高手玩這支真的爽度滿分,不像tremble/ra這種很無聊 12/28 13:40
9F:→ scottiemelon:更正一下,tremble高手多控也滿精采的,只是沒什麼特效 12/28 13:41
10F:推 mfkk3:tremble很恐怖的.... 12/28 14:32
11F:推 shoray:這隻出開了+25str那玩意根本沒屁用啊= =,除了加血量機乎 12/28 21:44
12F:→ shoray:沒有任何屁用...加攻速 防 對這隻都近乎沒用,花快3000元買 12/28 21:45
13F:→ shoray:這玩意的優勢在哪... 12/28 21:46
14F:→ scottiemelon:原po是想表達先開+25str再分身後,小狼都不損血嗎? 12/28 21:51
15F:→ scottiemelon:如果是的話好像有點類似bug @@" 12/28 21:51
16F:→ su90317:BUG還有一個,如果對面SW開大決,你旁邊會跟3個分身... 12/28 22:12
17F:→ mfkk3:挖塞 嚇死人 12/28 22:16
18F:推 hanasid:每隻會控都嘛很強,這不是廢話嗎? 12/29 19:16
19F:→ scottiemelon:應該反過來說,有些英雄不會控就很強,才會被說IMBA 12/29 19:36
20F:推 nicholassys:小狼好像不會觸發物品 我都拿來丟法術 就合體了@@" 12/30 04:32
21F:→ nicholassys:所以就算分身不損血,感覺也不強.. 12/30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