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ne (black or white)
看板HON
标题Re: 期待大大分享双子新玩法!!
时间Wed Dec 28 08:07:36 2011
这只感觉还挺强的 大绝很好用
装备首推insanitarius 就是开了+25str并持续损血的
这样的小狼超级硬 又不会损血 合体後取最高血量的小狼血 所以没差
目前还没见过这只这样出 给大家参考看看
※ 引述《lliikekr2000 (WWE)》之铭言:
: 昨日终於下手购买了双子星!
: 可惜的事 惨输好几场
: 大决开的不是时候或是开了技能施放心里想得跟不上手的速度
: 实在是难上加难
: 希望有经验的大哥们来分享一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83.15.243
1F:推 su90317:开了之後分身? 12/28 08:45
2F:推 mfkk3:感觉好无耻阿..... 12/28 08:49
3F:推 hanasid:我觉得这只超弱的,大绝出现只要打死一只就好了,後期 12/28 09:24
4F:→ hanasid:根本就被ra电假的,stun那招,拿来逃跑刚好而已XD 12/28 09:25
5F:→ su90317:这只会控很强,不会控就颗颗 12/28 11:26
6F:推 scottiemelon:玩这支技术要求很高,玩得好真的很强 12/28 13:35
7F:→ scottiemelon:上六时的法伤爆发力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强 12/28 13:36
8F:→ scottiemelon:看高手玩这支真的爽度满分,不像tremble/ra这种很无聊 12/28 13:40
9F:→ scottiemelon:更正一下,tremble高手多控也满精采的,只是没什麽特效 12/28 13:41
10F:推 mfkk3:tremble很恐怖的.... 12/28 14:32
11F:推 shoray:这只出开了+25str那玩意根本没屁用啊= =,除了加血量机乎 12/28 21:44
12F:→ shoray:没有任何屁用...加攻速 防 对这只都近乎没用,花快3000元买 12/28 21:45
13F:→ shoray:这玩意的优势在哪... 12/28 21:46
14F:→ scottiemelon:原po是想表达先开+25str再分身後,小狼都不损血吗? 12/28 21:51
15F:→ scottiemelon:如果是的话好像有点类似bug @@" 12/28 21:51
16F:→ su90317:BUG还有一个,如果对面SW开大决,你旁边会跟3个分身... 12/28 22:12
17F:→ mfkk3:挖塞 吓死人 12/28 22:16
18F:推 hanasid:每只会控都嘛很强,这不是废话吗? 12/29 19:16
19F:→ scottiemelon:应该反过来说,有些英雄不会控就很强,才会被说IMBA 12/29 19:36
20F:推 nicholassys:小狼好像不会触发物品 我都拿来丢法术 就合体了@@" 12/30 04:32
21F:→ nicholassys:所以就算分身不损血,感觉也不强.. 12/30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