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標題[閒聊] $2的新招式...
時間Tue Dec 13 17:27:16 2011
繼crash、server down、chat server down 之後
$2發明新招式了!剛剛連打了六場,四勝二敗,聽起來還不錯,
但最後結局是只有一勝二敗的戰績有被記錄,另外三勝都被吃掉了XXD
有沒有打贏就被吃戰績的八卦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9.9
1F:推 BoXeX:最近還新增加連不回去 還有排到遊戲時說你名稱不對請重登 12/13 17:37
2F:→ BoXeX:我越來越感覺 DOTA2一出應該HON就沒人了 12/13 17:40
3F:推 su90317:之前也發生過= = 被吃掉一堆勝場... 12/13 17:55
4F:→ su90317:昨天排MM,crash 2次之後被Ban5分鐘... 12/13 17:56
5F:推 kilroyjm:可是dota看起來真的有點鳥鳥的= = 12/13 18:12
6F:推 Cadina:有贏但是沒記錄 但是輸了馬上被記起來的經驗+1.... 12/13 20:02
7F:→ mfkk3:這不是一直都有的事情嗎XD 12/13 22:44
8F:推 eiji1983:我只在意模組好貴好貴....我想要拳擊手袋鼠啦><" 12/14 11:52
9F:推 NiGHTsC:期待聖誕節會有大特價~~~~ 12/16 05:26
10F:推 eiji1983:真的大降價了 @@ 12/23 13:14
11F:推 u067:已經沒了@@ 01/0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