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标题[闲聊] $2的新招式...
时间Tue Dec 13 17:27:16 2011
继crash、server down、chat server down 之後
$2发明新招式了!刚刚连打了六场,四胜二败,听起来还不错,
但最後结局是只有一胜二败的战绩有被记录,另外三胜都被吃掉了XXD
有没有打赢就被吃战绩的八卦 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39.9
1F:推 BoXeX:最近还新增加连不回去 还有排到游戏时说你名称不对请重登 12/13 17:37
2F:→ BoXeX:我越来越感觉 DOTA2一出应该HON就没人了 12/13 17:40
3F:推 su90317:之前也发生过= = 被吃掉一堆胜场... 12/13 17:55
4F:→ su90317:昨天排MM,crash 2次之後被Ban5分钟... 12/13 17:56
5F:推 kilroyjm:可是dota看起来真的有点鸟鸟的= = 12/13 18:12
6F:推 Cadina:有赢但是没记录 但是输了马上被记起来的经验+1.... 12/13 20:02
7F:→ mfkk3:这不是一直都有的事情吗XD 12/13 22:44
8F:推 eiji1983:我只在意模组好贵好贵....我想要拳击手袋鼠啦><" 12/14 11:52
9F:推 NiGHTsC:期待圣诞节会有大特价~~~~ 12/16 05:26
10F:推 eiji1983:真的大降价了 @@ 12/23 13:14
11F:推 u067:已经没了@@ 01/0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