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90317 (su90317)
看板HON
標題Re: [閒聊] Legionnaire討論
時間Sat Dec 3 21:53:31 2011
※ 引述《grene (black or white)》之銘言:
: 最近愛上這隻英雄 算是我第一個玩的tank
: 而我的mmr大概都在1450-1550徘徊
: 玩法是一開始走可以jungle那條路 小兵能拉都要拉一下
: 技能點法是2為主 但我覺得1在高階場早期應該就要點了
: 目前是32322421114…但遇到高階玩家應該會點32112412214…
: 看攻略都是主2但想問這樣高階場沒問題嗎?
: 都是2衝過去喊1但1很容易落空 感覺等到2打中敵人後再放1很難中
: 請問是不是該在快碰到前就要吼 不然吼不到在跑的敵人
: 裝備方面我是小盾砍樹吃樹起手
: 攻略上很多都雙小盾配吃樹 但感覺砍樹斧在lv4-lv8中間jungle很有助益
: 接著買減傷頭盔-屬性鞋-補血盾 對方範圍法術不多就不出抗魔甲
: 通常此時就結束了 我還沒出過龍心的經驗
: portal key感覺很貴 又想說有第2招所以沒買 會很不好嗎?
: 最後問一下 hon的魔防是怎麼算的? +10魔法防禦=?減法傷
: 請多指教
斧王一般來說,開場有2種選擇
第一是走劣勢路斷兵流,
第二就是jungle,
走jungle主2是沒問題,
不過記得多疊怪,這樣CP效率才會高。
砍樹斧不用出,斧王是靠 3 CP,不是靠普攻CP的= =
技能就3先一點,12先滿吧,吼很好用的...
裝備方面,先鋒盾,(400元法抗),跳刀,+10魔防。(照順序出)
後期錢多的話,反彈甲,強襲裝甲,龍心,+10魔防升上去那個(忘了叫啥)都可以考慮
斧王跳刀一定要先出,能多早出就多早出,
沒跳刀的斧王基本上跟小兵沒兩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03.73
※ 編輯: su90317 來自: 125.230.203.73 (12/03 22:11)
1F:推 kilroyjm:玩這隻我都愛斷路= = 可是沒有早推會很慘 12/04 12:08
2F:推 sTa:奇怪..靠3CP但是12先滿?那衝鋒超過1級有什麼特別的用處嗎? 12/04 22:17
3F:→ sTa:應該是3優先滿,2點1即可,然後先出helm再pk 12/04 22:19
4F:→ su90317:衝鋒可以拿來CP 沒跳刀之前的追擊 12/05 00:34
5F:→ su90317:這樣的點法主要是在沒有跳刀之前,你還是有加入戰場的能力 12/05 00:36
6F:→ su90317:3優先滿 除了CP外無太大用處 12/05 00:37
7F:→ sTa:衝鋒拿來cp那何不把3點高?4級的2和1級的2用來加入戰場有差別? 12/05 12:24
8F:推 neowolf:差別在於400%跑速跟多了150%的傷害吧 想起來之前Leg有一 12/05 15:05
9F:→ neowolf:陣子的BUG 衝鋒點滿撞一下可以直接打掉對方2/3的血...... 12/05 15:06
10F:→ tt31419:有那BUG的時候看到LEGI就快哭了 12/05 16:29
11F:→ su90317:衝鋒點1和點滿的跑速差很多,絕對會影響吼不吼的到人 12/05 17:28
12F:→ sTa:感覺走位影響比較多lol 12/05 19:29
13F:→ su90317:有另一種玩法是1.3點不點2,點黃+有魔有血量,不怕OOM 12/06 17:39
14F:推 neowolf:那就是直衝跳刀了 不然先出頭盔沒有切入能力等於會挑釁的 12/06 19:20
15F:→ neowolf:小兵 12/06 19:20
16F:→ sTa:如果小兵可以留人2秒我倒是很開心 12/06 19:44
17F:→ neowolf:我不覺得有個慢慢走進會戰陣 走到還打的差不多的小兵我會 12/06 20:44
18F:→ neowolf:很開心:D 而且事實上純CP反擊點一事實上就很夠了 拿去點衝 12/06 20:45
19F:→ neowolf:鋒在幫助同路的隊友GANK有較佳的效果 畢竟跑速差太多 再來 12/06 20:45
20F:→ neowolf:衝鋒會有+2/3/4/5的防跟1/2/3/4的魔防 除非你有把握隊友很 12/06 20:46
21F:→ neowolf:罩都不用你去幫忙然後你可以在12分左右內農到鞋子+跳刀 那 12/06 20:47
22F:→ neowolf:你反擊點滿覺得清CP比較快速有用那就點吧 只是不要忘了沒 12/06 20:49
23F:→ neowolf:有PK前沒有快速加入戰場能力的阿斧真的沒有多大用處 挑釁 12/06 20:50
24F:→ neowolf:又不是多大圈D: 12/06 20:50
25F:→ su90317:同樓上 :) 12/06 22:11
26F:推 Ryaa:12分跳刀吧難吧 12/07 12:40
27F:→ tt31419:12分跳刀+鞋 2650/12= 220+的GPM 這難不難我就不知道了.. 12/07 12:47
28F:→ LordSo:看有沒有人anti-jungle 影響很大 12/07 13:48
29F:→ Zzell:只要隨便一個Range來 lego前兩三分鐘都不用玩了 12/07 13:56
30F:推 neowing:同意樓上..我大都農JUNGLE 但大都會插眼保命 01/31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