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90317 (su90317)
看板HON
标题Re: [闲聊] Legionnaire讨论
时间Sat Dec 3 21:53:31 2011
※ 引述《grene (black or white)》之铭言:
: 最近爱上这只英雄 算是我第一个玩的tank
: 而我的mmr大概都在1450-1550徘徊
: 玩法是一开始走可以jungle那条路 小兵能拉都要拉一下
: 技能点法是2为主 但我觉得1在高阶场早期应该就要点了
: 目前是32322421114…但遇到高阶玩家应该会点32112412214…
: 看攻略都是主2但想问这样高阶场没问题吗?
: 都是2冲过去喊1但1很容易落空 感觉等到2打中敌人後再放1很难中
: 请问是不是该在快碰到前就要吼 不然吼不到在跑的敌人
: 装备方面我是小盾砍树吃树起手
: 攻略上很多都双小盾配吃树 但感觉砍树斧在lv4-lv8中间jungle很有助益
: 接着买减伤头盔-属性鞋-补血盾 对方范围法术不多就不出抗魔甲
: 通常此时就结束了 我还没出过龙心的经验
: portal key感觉很贵 又想说有第2招所以没买 会很不好吗?
: 最後问一下 hon的魔防是怎麽算的? +10魔法防御=?减法伤
: 请多指教
斧王一般来说,开场有2种选择
第一是走劣势路断兵流,
第二就是jungle,
走jungle主2是没问题,
不过记得多叠怪,这样CP效率才会高。
砍树斧不用出,斧王是靠 3 CP,不是靠普攻CP的= =
技能就3先一点,12先满吧,吼很好用的...
装备方面,先锋盾,(400元法抗),跳刀,+10魔防。(照顺序出)
後期钱多的话,反弹甲,强袭装甲,龙心,+10魔防升上去那个(忘了叫啥)都可以考虑
斧王跳刀一定要先出,能多早出就多早出,
没跳刀的斧王基本上跟小兵没两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03.73
※ 编辑: su90317 来自: 125.230.203.73 (12/03 22:11)
1F:推 kilroyjm:玩这只我都爱断路= = 可是没有早推会很惨 12/04 12:08
2F:推 sTa:奇怪..靠3CP但是12先满?那冲锋超过1级有什麽特别的用处吗? 12/04 22:17
3F:→ sTa:应该是3优先满,2点1即可,然後先出helm再pk 12/04 22:19
4F:→ su90317:冲锋可以拿来CP 没跳刀之前的追击 12/05 00:34
5F:→ su90317:这样的点法主要是在没有跳刀之前,你还是有加入战场的能力 12/05 00:36
6F:→ su90317:3优先满 除了CP外无太大用处 12/05 00:37
7F:→ sTa:冲锋拿来cp那何不把3点高?4级的2和1级的2用来加入战场有差别? 12/05 12:24
8F:推 neowolf:差别在於400%跑速跟多了150%的伤害吧 想起来之前Leg有一 12/05 15:05
9F:→ neowolf:阵子的BUG 冲锋点满撞一下可以直接打掉对方2/3的血...... 12/05 15:06
10F:→ tt31419:有那BUG的时候看到LEGI就快哭了 12/05 16:29
11F:→ su90317:冲锋点1和点满的跑速差很多,绝对会影响吼不吼的到人 12/05 17:28
12F:→ sTa:感觉走位影响比较多lol 12/05 19:29
13F:→ su90317:有另一种玩法是1.3点不点2,点黄+有魔有血量,不怕OOM 12/06 17:39
14F:推 neowolf:那就是直冲跳刀了 不然先出头盔没有切入能力等於会挑衅的 12/06 19:20
15F:→ neowolf:小兵 12/06 19:20
16F:→ sTa:如果小兵可以留人2秒我倒是很开心 12/06 19:44
17F:→ neowolf:我不觉得有个慢慢走进会战阵 走到还打的差不多的小兵我会 12/06 20:44
18F:→ neowolf:很开心:D 而且事实上纯CP反击点一事实上就很够了 拿去点冲 12/06 20:45
19F:→ neowolf:锋在帮助同路的队友GANK有较佳的效果 毕竟跑速差太多 再来 12/06 20:45
20F:→ neowolf:冲锋会有+2/3/4/5的防跟1/2/3/4的魔防 除非你有把握队友很 12/06 20:46
21F:→ neowolf:罩都不用你去帮忙然後你可以在12分左右内农到鞋子+跳刀 那 12/06 20:47
22F:→ neowolf:你反击点满觉得清CP比较快速有用那就点吧 只是不要忘了没 12/06 20:49
23F:→ neowolf:有PK前没有快速加入战场能力的阿斧真的没有多大用处 挑衅 12/06 20:50
24F:→ neowolf:又不是多大圈D: 12/06 20:50
25F:→ su90317:同楼上 :) 12/06 22:11
26F:推 Ryaa:12分跳刀吧难吧 12/07 12:40
27F:→ tt31419:12分跳刀+鞋 2650/12= 220+的GPM 这难不难我就不知道了.. 12/07 12:47
28F:→ LordSo:看有没有人anti-jungle 影响很大 12/07 13:48
29F:→ Zzell:只要随便一个Range来 lego前两三分钟都不用玩了 12/07 13:56
30F:推 neowing:同意楼上..我大都农JUNGLE 但大都会插眼保命 01/31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