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ne (black or white)
看板HON
標題[閒聊] Legionnaire討論
時間Sat Dec 3 15:34:51 2011
最近愛上這隻英雄 算是我第一個玩的tank
而我的mmr大概都在1450-1550徘徊
玩法是一開始走可以jungle那條路 小兵能拉都要拉一下
技能點法是2為主 但我覺得1在高階場早期應該就要點了
目前是32322421114…但遇到高階玩家應該會點32112412214…
看攻略都是主2但想問這樣高階場沒問題嗎?
都是2衝過去喊1但1很容易落空 感覺等到2打中敵人後再放1很難中
請問是不是該在快碰到前就要吼 不然吼不到在跑的敵人
裝備方面我是小盾砍樹吃樹起手
攻略上很多都雙小盾配吃樹 但感覺砍樹斧在lv4-lv8中間jungle很有助益
接著買減傷頭盔-屬性鞋-補血盾 對方範圍法術不多就不出抗魔甲
通常此時就結束了 我還沒出過龍心的經驗
portal key感覺很貴 又想說有第2招所以沒買 會很不好嗎?
最後問一下 hon的魔防是怎麼算的? +10魔法防禦=?減法傷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83.15.243
1F:推 rockjam:玩這隻我都是走重農路線! 隊友的哀號一律無視!! 12/03 17:04
2F:→ rockjam:得到成就 [怪我囉!] 解法=無視隊友15分鐘 自動跳出! 12/03 17:06
3F:推 tt31419:雖然不算很擅長玩LEGI 但是出到補血盾也有點... 12/03 17:50
4F:→ tt31419:大大,你的魔力存量夠嗎? 12/03 17:50
5F:→ alex55555:krakan我也這樣出耶 Q_Q 不好嗎 12/03 18:35
6F:→ alex55555:省掉砍樹斧就是了 12/03 18:35
7F:推 scottiemelon:2衝過去後可以用shift排下個動作是1,這樣幾乎不落空 12/03 22:42
8F:→ tt31419:樓上那樣被暈到就... 12/04 02:18
9F:→ rockjam: YA!!撿到2百元^0^/ 12/04 09:43
10F:→ scottiemelon:被暈到你可以點其他動作就取消排程了啊 12/04 22:22
11F:→ scottiemelon:應該沒人會眼睜睜看著被暈就什麼都不做吧 XD 12/04 22:23
12F:→ tt31419:會有MINI-STUN這種東西存在阿... 12/04 22:45
13F:→ scottiemelon:如果是這樣,那你一開始也不會按2衝出去了吧 12/05 12:32
14F:→ sTa:俗話說的好:衝動是魔鬼 12/05 12:33
15F:推 scottiemelon:推樓上這句,常常已經沒勝算還是會衝出去一起死 囧 12/05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