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ne (black or white)
看板HON
标题[闲聊] Legionnaire讨论
时间Sat Dec 3 15:34:51 2011
最近爱上这只英雄 算是我第一个玩的tank
而我的mmr大概都在1450-1550徘徊
玩法是一开始走可以jungle那条路 小兵能拉都要拉一下
技能点法是2为主 但我觉得1在高阶场早期应该就要点了
目前是32322421114…但遇到高阶玩家应该会点32112412214…
看攻略都是主2但想问这样高阶场没问题吗?
都是2冲过去喊1但1很容易落空 感觉等到2打中敌人後再放1很难中
请问是不是该在快碰到前就要吼 不然吼不到在跑的敌人
装备方面我是小盾砍树吃树起手
攻略上很多都双小盾配吃树 但感觉砍树斧在lv4-lv8中间jungle很有助益
接着买减伤头盔-属性鞋-补血盾 对方范围法术不多就不出抗魔甲
通常此时就结束了 我还没出过龙心的经验
portal key感觉很贵 又想说有第2招所以没买 会很不好吗?
最後问一下 hon的魔防是怎麽算的? +10魔法防御=?减法伤
请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83.15.243
1F:推 rockjam:玩这只我都是走重农路线! 队友的哀号一律无视!! 12/03 17:04
2F:→ rockjam:得到成就 [怪我罗!] 解法=无视队友15分钟 自动跳出! 12/03 17:06
3F:推 tt31419:虽然不算很擅长玩LEGI 但是出到补血盾也有点... 12/03 17:50
4F:→ tt31419:大大,你的魔力存量够吗? 12/03 17:50
5F:→ alex55555:krakan我也这样出耶 Q_Q 不好吗 12/03 18:35
6F:→ alex55555:省掉砍树斧就是了 12/03 18:35
7F:推 scottiemelon:2冲过去後可以用shift排下个动作是1,这样几乎不落空 12/03 22:42
8F:→ tt31419:楼上那样被晕到就... 12/04 02:18
9F:→ rockjam: YA!!捡到2百元^0^/ 12/04 09:43
10F:→ scottiemelon:被晕到你可以点其他动作就取消排程了啊 12/04 22:22
11F:→ scottiemelon:应该没人会眼睁睁看着被晕就什麽都不做吧 XD 12/04 22:23
12F:→ tt31419:会有MINI-STUN这种东西存在阿... 12/04 22:45
13F:→ scottiemelon:如果是这样,那你一开始也不会按2冲出去了吧 12/05 12:32
14F:→ sTa:俗话说的好:冲动是魔鬼 12/05 12:33
15F:推 scottiemelon:推楼上这句,常常已经没胜算还是会冲出去一起死 囧 12/05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