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今天在巴哈的新聞上看到Blizzard公司要自己出DOTA了! 這真是令我震驚了一下!DOTA這塊餅還在長大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x1JDEnrVK8
以他們的經濟能力出個DOTA絕對沒有問題! 面對著眾鬥塔的環境 狠狠的想咬下這塊餅! 消費者的我聽到 開心的不得了! 但有什麼新的項目可以吸引這些老玩家,新面孔呢? 果真!所有BZ名下的英雄全登埸了!WOW+SC2的英雄! 光這點我就會花錢去玩了! 我是想用傳奇英雄的爽度去打的! 但沒接觸過DOTA的新玩家想必他們要更努力! 目前最紅的LOL 可以說是非常成功! HON 策略錯誤失了良機 三國信長 都還死忠玩家可以去開發~ 夢三國 偏金錢戰士.... 還有DOTA2 在蓄勢待發 2012 可能是個大戰國呀XDXD 其實我有個夢想! 就是讓所有各家的英雄能在同一個平台上決鬥! 你喜歡用A遊戲的英雄, 我愛B遊戲的英雄~ 讓我們各選所好來對決! 真是太夢幻啦XDXDXD!! 不過英雄強度,設計,道具可能沒法解決...... 發此文章沒有特別想要比較的意思!! 讓我們一起期待2012這大戰國時代吧!!! -- 只要你讓我死二次! 我可以為你殺一個人...是的!任何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36.137 ※ 編輯: rockjam 來自: 114.37.236.137 (10/22 21:10)
1F:推 NiGHTsC:沒想到從人族一直說到蟲族才出= = 10/23 00:43
2F:→ NiGHTsC:之前看到的科技地型超帥的! 10/23 00:44
3F:推 BoXeX:我估計是神族出了才出....... 10/23 01:19
4F:→ BoXeX:不過問題是收費方式吧......有多少人會花一大筆錢來嘗試 10/23 01:22
5F:→ BoXeX:尤其是現在DOTA已經那麼多家了...... 10/23 01:23
6F:→ BoXeX:不過話說回來 HON最大敗筆還是人物模組吧 根本悲劇...... 10/23 01:25
7F:推 SHOKE:官方昨天有提到收費 可能會在免費板的星海2上面就能玩到DOTA 10/23 02:33
8F:→ SHOKE:然後可能付費是增加角色上面,第一波上的角色好像就是免費的 10/23 02:33
9F:→ SHOKE:昨天現場在展示dota的歡呼聲蠻大的 10/23 02:34
10F:→ Zzell:hon跟lol模組根本不同風格啊 至於Dota的模組早被罵翻了 10/23 04:10
11F:→ Zzell:hon大部分的concept都很有符合腳色形象 不懂哪邊悲劇 10/23 04:11
12F:推 windsinger:大概hon不符合台灣人的審美觀所以就說悲劇了吧XD 10/23 04:43
13F:推 NiGHTsC:Bnet2有辦法做到地圖裡的相關物品再收費?地圖收費有聽過 10/23 05:09
14F:→ NiGHTsC:HoN的敗筆是收費(前)+難上手 10/23 05:10
15F:推 BoXeX:恩...應該說 基礎模組問題不大 但是額外模組實在...... 10/23 09:38
16F:→ Zzell:avatar做得不錯的也很多吧 -.- 少數幾個很醜而已 10/23 13:28
17F:→ Zzell:那個不是hon的敗筆 難上手(不如說對新手不友善)是dota的原罪 10/23 13:29
18F:→ ansinlee:老實講對那sc2的dota並不樂觀.除非bz把他當一款新遊戲 10/23 16:15
19F:→ ansinlee:在做.而不是sc2裡面的一個自訂遊戲 看有沒機會吧 10/23 16:16
20F:→ ansinlee:但要玩這款dota.還要去買sc2主程式跟資料片 很多人就打退 10/23 16:17
21F:→ ansinlee:鼓了 10/23 16:17
22F:→ LordSo:目前dota2來說.. 就我看到的像是重製的dota ... 10/24 16:37
23F:推 RickyRubio09:可是dota2我覺得也比HON吸引人... 10/25 18:00
24F:推 u067:dota2有東西或影片釋出了嗎QQ 10/25 20:18
25F:推 RickyRubio09:之前有比賽阿 100萬鎂獎金 10/26 08:23
26F:→ LordSo:目前dota2除了做成3D以外 我是還沒看到吸引我的元素.. 10/26 13:17
27F:推 TWemperor:DOTA2做成3D就足以吸過去一堆LOL的人了 10/27 15:52
28F:→ TWemperor:BZDOTA感覺某些地方也贏過LOL 不過還是等出了再說 10/27 15: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