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今天在巴哈的新闻上看到Blizzard公司要自己出DOTA了! 这真是令我震惊了一下!DOTA这块饼还在长大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x1JDEnrVK8
以他们的经济能力出个DOTA绝对没有问题! 面对着众斗塔的环境 狠狠的想咬下这块饼! 消费者的我听到 开心的不得了! 但有什麽新的项目可以吸引这些老玩家,新面孔呢? 果真!所有BZ名下的英雄全登埸了!WOW+SC2的英雄! 光这点我就会花钱去玩了! 我是想用传奇英雄的爽度去打的! 但没接触过DOTA的新玩家想必他们要更努力! 目前最红的LOL 可以说是非常成功! HON 策略错误失了良机 三国信长 都还死忠玩家可以去开发~ 梦三国 偏金钱战士.... 还有DOTA2 在蓄势待发 2012 可能是个大战国呀XDXD 其实我有个梦想! 就是让所有各家的英雄能在同一个平台上决斗! 你喜欢用A游戏的英雄, 我爱B游戏的英雄~ 让我们各选所好来对决! 真是太梦幻啦XDXDXD!! 不过英雄强度,设计,道具可能没法解决...... 发此文章没有特别想要比较的意思!! 让我们一起期待2012这大战国时代吧!!!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236.137 ※ 编辑: rockjam 来自: 114.37.236.137 (10/22 21:10)
1F:推 NiGHTsC:没想到从人族一直说到虫族才出= = 10/23 00:43
2F:→ NiGHTsC:之前看到的科技地型超帅的! 10/23 00:44
3F:推 BoXeX:我估计是神族出了才出....... 10/23 01:19
4F:→ BoXeX:不过问题是收费方式吧......有多少人会花一大笔钱来尝试 10/23 01:22
5F:→ BoXeX:尤其是现在DOTA已经那麽多家了...... 10/23 01:23
6F:→ BoXeX:不过话说回来 HON最大败笔还是人物模组吧 根本悲剧...... 10/23 01:25
7F:推 SHOKE:官方昨天有提到收费 可能会在免费板的星海2上面就能玩到DOTA 10/23 02:33
8F:→ SHOKE:然後可能付费是增加角色上面,第一波上的角色好像就是免费的 10/23 02:33
9F:→ SHOKE:昨天现场在展示dota的欢呼声蛮大的 10/23 02:34
10F:→ Zzell:hon跟lol模组根本不同风格啊 至於Dota的模组早被骂翻了 10/23 04:10
11F:→ Zzell:hon大部分的concept都很有符合脚色形象 不懂哪边悲剧 10/23 04:11
12F:推 windsinger:大概hon不符合台湾人的审美观所以就说悲剧了吧XD 10/23 04:43
13F:推 NiGHTsC:Bnet2有办法做到地图里的相关物品再收费?地图收费有听过 10/23 05:09
14F:→ NiGHTsC:HoN的败笔是收费(前)+难上手 10/23 05:10
15F:推 BoXeX:恩...应该说 基础模组问题不大 但是额外模组实在...... 10/23 09:38
16F:→ Zzell:avatar做得不错的也很多吧 -.- 少数几个很丑而已 10/23 13:28
17F:→ Zzell:那个不是hon的败笔 难上手(不如说对新手不友善)是dota的原罪 10/23 13:29
18F:→ ansinlee:老实讲对那sc2的dota并不乐观.除非bz把他当一款新游戏 10/23 16:15
19F:→ ansinlee:在做.而不是sc2里面的一个自订游戏 看有没机会吧 10/23 16:16
20F:→ ansinlee:但要玩这款dota.还要去买sc2主程式跟资料片 很多人就打退 10/23 16:17
21F:→ ansinlee:鼓了 10/23 16:17
22F:→ LordSo:目前dota2来说.. 就我看到的像是重制的dota ... 10/24 16:37
23F:推 RickyRubio09:可是dota2我觉得也比HON吸引人... 10/25 18:00
24F:推 u067:dota2有东西或影片释出了吗QQ 10/25 20:18
25F:推 RickyRubio09:之前有比赛阿 100万镁奖金 10/26 08:23
26F:→ LordSo:目前dota2除了做成3D以外 我是还没看到吸引我的元素.. 10/26 13:17
27F:推 TWemperor:DOTA2做成3D就足以吸过去一堆LOL的人了 10/27 15:52
28F:→ TWemperor:BZDOTA感觉某些地方也赢过LOL 不过还是等出了再说 10/27 15: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