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royjm (貪念執愛)
看板HON
標題[約戰] mmr 有沒有人要組隊啊= ="
時間Tue Oct 11 18:23:06 2011
現在在ptt頻道裡面 我的id kilroygolf
快來喔 >"<
--
「如果我給你五塊,叫你吃大便,你吃不吃?」 『廢話。我幹嘛要吃大便?』
「五仟塊,叫你吃大便,你吃不吃」 『呃…... 不吃。』
「五千萬。吃一口大便。要不要?」 『好。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1.138
1F:推 lifewithyou:我的ID是ELINGSI!! 可是我跟兩個香港朋友一起玩了@@ 10/11 21:57
2F:推 rockjam:每次我玩的時候都有二個人站在我身邊!一個說:衝呀!!你要不 10/12 11:07
3F:→ rockjam:殺人?一個說:拜託保守就好!不要在死了!看看的K:D 好嗎! 10/12 11:08
4F:→ rockjam:所以我不太敢跟別人玩!因為我始終選不到對的聲音~~ 10/12 11:09
5F:推 yanking:我玩dota遊戲從來都是有死過沒怕過...所以K:D值都很難看 10/12 19:08
6F:推 mfkk3:KD ratio難看+1 10/12 22:37
7F:→ nicholassys:借問一下,請問GAME標題的 NO AP AB 是什麼意思??3Q 10/13 18:54
8F:→ rockjam:NOAP應該是不能夠選全英雄,NOAB應該是不能平均分配戰力 10/13 19:44
9F:→ kilroyjm:no ab通常就是你的對手是at! 10/13 22:10
10F:→ kilroyjm:ptt裡面明明就很多人 都沒人講話~"~ 10/13 22:12
11F:→ LordSo:頻道內沒人說話喔...現實情況是 ..在玩的不會看到... 10/13 22:35
12F:→ LordSo:掛網的通常也不會看那個畫面...所以要剛好看到的機率... 10/13 22:35
13F:→ LordSo:我就常常人家說話好幾十分鐘以後我才看到 = =" 10/13 22:35
14F:推 hanasid:AP= All Pick AB= Auto Balance 10/14 00:00
15F:推 LordSo:話說看了一晚上的17 play...剛突然想到 該不會是"一起" ? 10/15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