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royjm (贪念执爱)
看板HON
标题[约战] mmr 有没有人要组队啊= ="
时间Tue Oct 11 18:23:06 2011
现在在ptt频道里面 我的id kilroygolf
快来喔 >"<
--
「如果我给你五块,叫你吃大便,你吃不吃?」 『废话。我干嘛要吃大便?』
「五仟块,叫你吃大便,你吃不吃」 『呃…... 不吃。』
「五千万。吃一口大便。要不要?」 『好。在哪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91.138
1F:推 lifewithyou:我的ID是ELINGSI!! 可是我跟两个香港朋友一起玩了@@ 10/11 21:57
2F:推 rockjam:每次我玩的时候都有二个人站在我身边!一个说:冲呀!!你要不 10/12 11:07
3F:→ rockjam:杀人?一个说:拜托保守就好!不要在死了!看看的K:D 好吗! 10/12 11:08
4F:→ rockjam:所以我不太敢跟别人玩!因为我始终选不到对的声音~~ 10/12 11:09
5F:推 yanking:我玩dota游戏从来都是有死过没怕过...所以K:D值都很难看 10/12 19:08
6F:推 mfkk3:KD ratio难看+1 10/12 22:37
7F:→ nicholassys:借问一下,请问GAME标题的 NO AP AB 是什麽意思??3Q 10/13 18:54
8F:→ rockjam:NOAP应该是不能够选全英雄,NOAB应该是不能平均分配战力 10/13 19:44
9F:→ kilroyjm:no ab通常就是你的对手是at! 10/13 22:10
10F:→ kilroyjm:ptt里面明明就很多人 都没人讲话~"~ 10/13 22:12
11F:→ LordSo:频道内没人说话喔...现实情况是 ..在玩的不会看到... 10/13 22:35
12F:→ LordSo:挂网的通常也不会看那个画面...所以要刚好看到的机率... 10/13 22:35
13F:→ LordSo:我就常常人家说话好几十分钟以後我才看到 = =" 10/13 22:35
14F:推 hanasid:AP= All Pick AB= Auto Balance 10/14 00:00
15F:推 LordSo:话说看了一晚上的17 play...刚突然想到 该不会是"一起" ? 10/15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