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咪尼金)
看板HON
標題[情報] New Hero Monarch
時間Thu Oct 6 11:32:22 2011
Heroes of Newerth
Monarch hero spotlight now li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7d4rsD25gY
--
五樓說這篇是廢文
1F:推 SoloHomerun:我是一樓。03/28 10:47
2F:推 momo0723:2樓03/28 10:48
3F:推 johnsonhor:3樓03/28 10:48
4F:推 blueiori:403/28 10:48
5F:推 esunbank:是不是廢文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五樓很廢...03/28 10: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67.18
6F:→ Minikin:Miss pudding 最後的笑聲 。>///< 10/06 11:39
7F:推 eiji1983:這次的就很有特色了 魔斯拉!! 10/06 12:32
8F:→ Minikin:樓上沒說我還沒想到XDD 10/06 12:33
9F:推 hanasid:新模組? 10/06 13:19
10F:→ Minikin:new skin好像是behemoth XD 10/06 16:54
11F:→ LordSo:看起來是...拿個圖騰柱又特別粗 @@ 10/06 17:50
12F:推 johnny4421:應該是BEHE沒錯 終於長回正常大象臉 XD 10/07 10:57
13F:推 rockjam:牽牽..牽牛花! 花花..花仙子! 子子..你是我的______ 10/07 18:44
14F:→ NiGHTsC:六禮拜…= = 10/0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