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咪尼金)
看板HON
标题[情报] New Hero Monarch
时间Thu Oct 6 11:32:22 2011
Heroes of Newerth
Monarch hero spotlight now li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7d4rsD25gY
--
五楼说这篇是废文
1F:推 SoloHomerun:我是一楼。03/28 10:47
2F:推 momo0723:2楼03/28 10:48
3F:推 johnsonhor:3楼03/28 10:48
4F:推 blueiori:403/28 10:48
5F:推 esunbank:是不是废文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五楼很废...03/28 10:4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67.18
6F:→ Minikin:Miss pudding 最後的笑声 。>///< 10/06 11:39
7F:推 eiji1983:这次的就很有特色了 魔斯拉!! 10/06 12:32
8F:→ Minikin:楼上没说我还没想到XDD 10/06 12:33
9F:推 hanasid:新模组? 10/06 13:19
10F:→ Minikin:new skin好像是behemoth XD 10/06 16:54
11F:→ LordSo:看起来是...拿个图腾柱又特别粗 @@ 10/06 17:50
12F:推 johnny4421:应该是BEHE没错 终於长回正常大象脸 XD 10/07 10:57
13F:推 rockjam:牵牵..牵牛花! 花花..花仙子! 子子..你是我的______ 10/07 18:44
14F:→ NiGHTsC:六礼拜…= = 10/0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