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iikekr2000 (WWE)
看板HON
標題[問題] 關於Monkey King的Secret Combo (接招殺人)
時間Mon Sep 26 21:02:37 2011
1.想請問一下影片的第二種招式傷得比較重是為什麼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1Nw5yQrNFs
雖然HON已經修改了這個部分 但其實手按快點還是測試得出來
2.不了解為什麼MONKEY KING在使用連招的第一招時
照裡來說他第一下應該飛到敵人300距離前
可是反而沒有 他先使用W後,''沒有飛到前面很遠'',卻還可以馬上把別人在W回去
接著讓他遭受到E的範圍技
如果平常玩,我一按W點選敵人,都會飛到很遠,然後還要掉頭回來再點對方W一下
不知為什麼關於''飛的距離''會有差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8.115
※ 編輯: lliikekr2000 來自: 114.45.188.115 (09/26 21:04)
※ 編輯: lliikekr2000 來自: 114.45.188.115 (09/26 21:04)
1F:推 scottiemelon:好像Q與W兩招都是打到人後立刻再按一次,他會自動轉頭 09/26 22:19
2F:→ scottiemelon:而不用再點一次目標,簡單來說就是連按Q或W就對了 09/26 22:20
3F:→ lliikekr2000:不不 大哥 我目前問題不在Q 09/26 23:17
4F:推 windsinger:他在W飛行過程中馬上用E,然後取消掉W的飛行,讓落地的地 09/27 00:18
5F:→ windsinger:點改在中間(多出來的傷害應該也是vault的落地傷害也中) 09/27 00:19
6F:→ windsinger:注意看地上Vault落地造成的坑洞,第一種連招很明顯在WS 09/27 00:22
7F:→ windsinger:背後很遠,而第二種連招的坑洞則在WS腳下 09/27 00:22
8F:→ lliikekr2000:感謝大大的精解精闢 話說這隻還真難操控 09/27 00:53
9F:→ rockjam:每次我點他,大家就會說~NO MK PLEASE !!!!! 09/27 09:25
10F:→ NiGHTsC:玩MK好像要嘛很強,要嘛就是完全不知要幹嘛XD 09/27 13:01
11F:推 yanking:撐竿跳那招怎麼我試時,沒有辦法連按w就自動找目標跳 09/27 21:34
12F:→ yanking:還是要點對手才能再跳第二次 09/27 21:35
13F:推 neowolf:W需要點目標......Q才是按了就直接出第二發(不過要有打中) 09/27 23:38
14F:→ lliikekr2000:Q沒打中 猴子好像還會做第二次的觸發 記得沒錯的話 09/28 23:44
15F:推 HeyMiiao:No MK PLEASE! 09/29 10:41
16F:推 neowolf:Q一定要有中目標才會有第二次的觸發喔! 10/03 20:55
17F:推 rockjam:今天試了好多次~~都接不起來..........幹~~~~~ 10/04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