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iikekr2000 (WWE)
看板HON
标题[问题] 关於Monkey King的Secret Combo (接招杀人)
时间Mon Sep 26 21:02:37 2011
1.想请问一下影片的第二种招式伤得比较重是为什麽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1Nw5yQrNFs
虽然HON已经修改了这个部分 但其实手按快点还是测试得出来
2.不了解为什麽MONKEY KING在使用连招的第一招时
照里来说他第一下应该飞到敌人300距离前
可是反而没有 他先使用W後,''没有飞到前面很远'',却还可以马上把别人在W回去
接着让他遭受到E的范围技
如果平常玩,我一按W点选敌人,都会飞到很远,然後还要掉头回来再点对方W一下
不知为什麽关於''飞的距离''会有差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88.115
※ 编辑: lliikekr2000 来自: 114.45.188.115 (09/26 21:04)
※ 编辑: lliikekr2000 来自: 114.45.188.115 (09/26 21:04)
1F:推 scottiemelon:好像Q与W两招都是打到人後立刻再按一次,他会自动转头 09/26 22:19
2F:→ scottiemelon:而不用再点一次目标,简单来说就是连按Q或W就对了 09/26 22:20
3F:→ lliikekr2000:不不 大哥 我目前问题不在Q 09/26 23:17
4F:推 windsinger:他在W飞行过程中马上用E,然後取消掉W的飞行,让落地的地 09/27 00:18
5F:→ windsinger:点改在中间(多出来的伤害应该也是vault的落地伤害也中) 09/27 00:19
6F:→ windsinger:注意看地上Vault落地造成的坑洞,第一种连招很明显在WS 09/27 00:22
7F:→ windsinger:背後很远,而第二种连招的坑洞则在WS脚下 09/27 00:22
8F:→ lliikekr2000:感谢大大的精解精辟 话说这只还真难操控 09/27 00:53
9F:→ rockjam:每次我点他,大家就会说~NO MK PLEASE !!!!! 09/27 09:25
10F:→ NiGHTsC:玩MK好像要嘛很强,要嘛就是完全不知要干嘛XD 09/27 13:01
11F:推 yanking:撑竿跳那招怎麽我试时,没有办法连按w就自动找目标跳 09/27 21:34
12F:→ yanking:还是要点对手才能再跳第二次 09/27 21:35
13F:推 neowolf:W需要点目标......Q才是按了就直接出第二发(不过要有打中) 09/27 23:38
14F:→ lliikekr2000:Q没打中 猴子好像还会做第二次的触发 记得没错的话 09/28 23:44
15F:推 HeyMiiao:No MK PLEASE! 09/29 10:41
16F:推 neowolf:Q一定要有中目标才会有第二次的触发喔! 10/03 20:55
17F:推 rockjam:今天试了好多次~~都接不起来..........干~~~~~ 10/04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