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一年多還兩年多前在PTT亂逛版面 那時HON版剛成立 很多玩家恭喜開版 也很多玩家稍為介紹了一下HON的內容 對於那時對信長改版超失望的我非常感興趣 1.是專業DOTA團隊所做 2.沒有外掛開圖問題 3.遊戲畫面比WC3好上大概有一千萬倍 不過最後當然有提到要付錢..... 錢成為最大的阻礙XD 那時LOL剛很興盛 而且 不 用 錢 當然 跳過去之後,再也沒回去玩信長半次XDDD 一直到了現在 爾偶還是會"稍微"看看HON版的東西 前兩日才發現 "WOOO 他FREEeeeee了 !!!" 試玩了幾場 看了幾篇文章 其實很想跟LOL互比一下 XD (對我來說這兩款是最好的吧!比一下OK吧?!) 1. 恩~~~要玩dota like 的遊戲之前我都稍微做過功課 三國、信長、LOL一直到DOTA XD 不過,也許是LOL相對人氣較高 網路上的資料非常的多 包括所有英雄技能名稱、效果,所有物品效果 更方便的還可以直接裝上中文化! 對於想進入的玩家非常有加分效果 而相較之下HON能參閱的資料少之又少 有也是過期的 (但也可能是我找錯、沒找到) 裝中文化一進GAME還直接crash ... 不過小弟英文還"過得去" 屬性增加&有傷害效果的物品都還看得懂 (其他不懂得先不買就好XDD) 英雄技能別太複雜也都還可以 也有dota like的經驗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去嚇嚇隊友 XD 不過資料過少造成新手卻步應該是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LOL沒台版沒中文化之前也沒多少人在玩)_ 2. 其實畫面的問題我一直都覺得是見仁見智啦 雖然接觸到的資訊都是HON畫面大勝LOL 讓我期待萬分,不過實際上個人感覺是還好 科科 在技能表現效果,還有整體畫面效果來說 HON勝過LOL是一定的(聲光效果非常之華麗!) 不過整體而言LOL也沒遭到哪去吧 ?! (因為都是感覺,所以也講不太清楚XD) 3. 另一項讓新手卻步的原因就是難度門檻了吧 ?! 因為我玩過三國 所以對我來說是還好 死了會噴錢、小怪可以TK (信長、LOL並不能TK) 而就如同上面某篇文章所說的 新帳號在配對上面似乎不盡理想 當你一直被壓、被逼出經驗區 = 沒錢、沒經驗、沒裝備 死了掉錢更是傷上加傷! 信長玩個幾場 放個技能說不定還會撿到人頭 LOL縱使壓到翻掉,CP一下、龜一點多吃兩隻兵、等錢跳 加上跳錢裝,縱使在怎麼逆風 整場下來至少還會有幾件基本裝或許一套進階裝備 結果雖然都是輸掉 不過玩下來還有一點玩樂空間 比上整場像隱形人(沒裝備就算55會戰也只會被nuke..) 對於新手來說 我想高下立判不是嘛 ? 我是想玩遊戲 不是被遊戲玩阿>"< 這是小小幾點剛玩的心得! 雖然這篇文章沒啥用處 不過如果有可以多點資料查詢(中文化最棒了XDDD) 配對系統可以更加完善 (前提是沒有老手創新帳號虐菜..) 我想HON人氣可以直線上升吧 ?! 因為畢竟....真的要比的話 個人認為HON比較好玩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10.120
1F:推 BoXeX:HON畫面華麗 但是模組很醜0.0 尤其是另外買的模組更是醜 09/26 17:14
2F:→ BoXeX:舉個例子來說 幾個模組都長得一副中年農夫樣 09/26 17:15
3F:→ BoXeX:別的遊戲就算長的中年農夫樣 也會很有梗 但這實在是...... 09/26 17:16
4F:→ BoXeX:個人覺得 HON除了節奏明快外沒啥優點了 09/26 17:18
5F:→ BoXeX:雖然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但是要吸引大部分的人遠遠不足 09/26 17:18
樓上說得算我的心聲! XDDDD 模組真的有點醜就是了 .. 不過節奏明快這點真的很推 玩起來很有爽度 但同時也是缺點 對新手來說 只是慘上加慘...... ※ 編輯: steve8130477 來自: 125.229.81.70 (09/26 17:30)
6F:推 yanking:說到模組..那個斧王新模組是怎樣...一點特色都沒有 09/26 17:43
7F:→ yanking:可以弄個傑森拿斧頭也好啊 09/26 17:43
8F:推 RickyRubio09:等DOTA 2 09/26 18:31
9F:→ LordSo:資料少其中有些因素也是因為os太久了.. 很多都通用了 09/26 19:29
10F:→ LordSo:難度到真的是一個最大的門檻..打幾百場都不容易脫離新手 09/26 19:30
11F:→ LordSo:被虐很大還想會打幾百場的應該不多 大多來碰的打幾場 09/26 19:31
12F:→ LordSo:大概就會決定想不想玩下去了 所以我才覺得應該要分級 = = 09/26 19:31
推樓上.. 我剛被虐完兩場 目前心情慘到大概明天才想在玩..QQ ※ 編輯: steve8130477 來自: 125.229.81.70 (09/26 19:50)
13F:推 timlintt:hon的技能說明有點難懂..而且英雄比誰更IMBA 09/26 22:22
14F:推 NiGHTsC:等中文化修正竟然已等了兩個月= = 09/26 23:50
15F:推 NiGHTsC:對岸的簡中說明,英雄:ppt.cc/FHIG,裝備:ppt.cc/qTLp 09/26 23:55
感謝樓上&樓下 不過樓上那些資料最近的新英雄好像沒有@@?
16F:推 windsinger:玩CasualMode就比較輕鬆了,死了不少錢,推塔/助攻都給大 09/27 00:11
17F:→ windsinger:量金錢. 讓新手在LaningPhase輸掉也可以盡早團戰來想辦 09/27 00:11
18F:→ windsinger:法翻局. 09/27 00:12
19F:推 NiGHTsC:推CM! 09/27 00:59
※ 編輯: steve8130477 來自: 114.39.142.92 (09/27 09:13)
20F:推 Totona:模組越醜 我越想買耶.. 只要是我常用的英雄 :d 09/27 10:14
21F:推 greenman8888:不知道Dota2出來 HoN還可以撐的下去嗎... 09/27 12:07
22F:推 NiGHTsC:這個至少半年後再擔心吧…不過也可以說只剩半年能創造獨特 09/27 13:00
23F:推 Minikin:新手請玩CasualMode無誤 不過我有買 pred的兔寶寶模組 09/27 21:21
24F:推 Minikin:很Q阿 09/27 21:21
25F:推 NiGHTsC:樓上炫耀文(無誤!…限時精品模組真是恨啦T_T 09/28 00:29
26F:推 NiGHTsC:steve,新英雄的資料這裡應該都有,要不到那對岸網的論壇 09/28 00: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