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一年多还两年多前在PTT乱逛版面 那时HON版刚成立 很多玩家恭喜开版 也很多玩家稍为介绍了一下HON的内容 对於那时对信长改版超失望的我非常感兴趣 1.是专业DOTA团队所做 2.没有外挂开图问题 3.游戏画面比WC3好上大概有一千万倍 不过最後当然有提到要付钱..... 钱成为最大的阻碍XD 那时LOL刚很兴盛 而且 不 用 钱 当然 跳过去之後,再也没回去玩信长半次XDDD 一直到了现在 尔偶还是会"稍微"看看HON版的东西 前两日才发现 "WOOO 他FREEeeeee了 !!!" 试玩了几场 看了几篇文章 其实很想跟LOL互比一下 XD (对我来说这两款是最好的吧!比一下OK吧?!) 1. 恩~~~要玩dota like 的游戏之前我都稍微做过功课 三国、信长、LOL一直到DOTA XD 不过,也许是LOL相对人气较高 网路上的资料非常的多 包括所有英雄技能名称、效果,所有物品效果 更方便的还可以直接装上中文化! 对於想进入的玩家非常有加分效果 而相较之下HON能参阅的资料少之又少 有也是过期的 (但也可能是我找错、没找到) 装中文化一进GAME还直接crash ... 不过小弟英文还"过得去" 属性增加&有伤害效果的物品都还看得懂 (其他不懂得先不买就好XDD) 英雄技能别太复杂也都还可以 也有dota like的经验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上去吓吓队友 XD 不过资料过少造成新手却步应该是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LOL没台版没中文化之前也没多少人在玩)_ 2. 其实画面的问题我一直都觉得是见仁见智啦 虽然接触到的资讯都是HON画面大胜LOL 让我期待万分,不过实际上个人感觉是还好 科科 在技能表现效果,还有整体画面效果来说 HON胜过LOL是一定的(声光效果非常之华丽!) 不过整体而言LOL也没遭到哪去吧 ?! (因为都是感觉,所以也讲不太清楚XD) 3. 另一项让新手却步的原因就是难度门槛了吧 ?! 因为我玩过三国 所以对我来说是还好 死了会喷钱、小怪可以TK (信长、LOL并不能TK) 而就如同上面某篇文章所说的 新帐号在配对上面似乎不尽理想 当你一直被压、被逼出经验区 = 没钱、没经验、没装备 死了掉钱更是伤上加伤! 信长玩个几场 放个技能说不定还会捡到人头 LOL纵使压到翻掉,CP一下、龟一点多吃两只兵、等钱跳 加上跳钱装,纵使在怎麽逆风 整场下来至少还会有几件基本装或许一套进阶装备 结果虽然都是输掉 不过玩下来还有一点玩乐空间 比上整场像隐形人(没装备就算55会战也只会被nuke..) 对於新手来说 我想高下立判不是嘛 ? 我是想玩游戏 不是被游戏玩阿>"< 这是小小几点刚玩的心得! 虽然这篇文章没啥用处 不过如果有可以多点资料查询(中文化最棒了XDDD) 配对系统可以更加完善 (前提是没有老手创新帐号虐菜..) 我想HON人气可以直线上升吧 ?! 因为毕竟....真的要比的话 个人认为HON比较好玩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10.120
1F:推 BoXeX:HON画面华丽 但是模组很丑0.0 尤其是另外买的模组更是丑 09/26 17:14
2F:→ BoXeX:举个例子来说 几个模组都长得一副中年农夫样 09/26 17:15
3F:→ BoXeX:别的游戏就算长的中年农夫样 也会很有梗 但这实在是...... 09/26 17:16
4F:→ BoXeX:个人觉得 HON除了节奏明快外没啥优点了 09/26 17:18
5F:→ BoXeX:虽然对我来说这样就够了 但是要吸引大部分的人远远不足 09/26 17:18
楼上说得算我的心声! XDDDD 模组真的有点丑就是了 .. 不过节奏明快这点真的很推 玩起来很有爽度 但同时也是缺点 对新手来说 只是惨上加惨...... ※ 编辑: steve8130477 来自: 125.229.81.70 (09/26 17:30)
6F:推 yanking:说到模组..那个斧王新模组是怎样...一点特色都没有 09/26 17:43
7F:→ yanking:可以弄个杰森拿斧头也好啊 09/26 17:43
8F:推 RickyRubio09:等DOTA 2 09/26 18:31
9F:→ LordSo:资料少其中有些因素也是因为os太久了.. 很多都通用了 09/26 19:29
10F:→ LordSo:难度到真的是一个最大的门槛..打几百场都不容易脱离新手 09/26 19:30
11F:→ LordSo:被虐很大还想会打几百场的应该不多 大多来碰的打几场 09/26 19:31
12F:→ LordSo:大概就会决定想不想玩下去了 所以我才觉得应该要分级 = = 09/26 19:31
推楼上.. 我刚被虐完两场 目前心情惨到大概明天才想在玩..QQ ※ 编辑: steve8130477 来自: 125.229.81.70 (09/26 19:50)
13F:推 timlintt:hon的技能说明有点难懂..而且英雄比谁更IMBA 09/26 22:22
14F:推 NiGHTsC:等中文化修正竟然已等了两个月= = 09/26 23:50
15F:推 NiGHTsC:对岸的简中说明,英雄:ppt.cc/FHIG,装备:ppt.cc/qTLp 09/26 23:55
感谢楼上&楼下 不过楼上那些资料最近的新英雄好像没有@@?
16F:推 windsinger:玩CasualMode就比较轻松了,死了不少钱,推塔/助攻都给大 09/27 00:11
17F:→ windsinger:量金钱. 让新手在LaningPhase输掉也可以尽早团战来想办 09/27 00:11
18F:→ windsinger:法翻局. 09/27 00:12
19F:推 NiGHTsC:推CM! 09/27 00:59
※ 编辑: steve8130477 来自: 114.39.142.92 (09/27 09:13)
20F:推 Totona:模组越丑 我越想买耶.. 只要是我常用的英雄 :d 09/27 10:14
21F:推 greenman8888:不知道Dota2出来 HoN还可以撑的下去吗... 09/27 12:07
22F:推 NiGHTsC:这个至少半年後再担心吧…不过也可以说只剩半年能创造独特 09/27 13:00
23F:推 Minikin:新手请玩CasualMode无误 不过我有买 pred的兔宝宝模组 09/27 21:21
24F:推 Minikin:很Q阿 09/27 21:21
25F:推 NiGHTsC:楼上炫耀文(无误!…限时精品模组真是恨啦T_T 09/28 00:29
26F:推 NiGHTsC:steve,新英雄的资料这里应该都有,要不到那对岸网的论坛 09/28 00: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