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ina (Cadina)
看板HON
標題Re: [閒聊] 大象不會太imba了嗎-.-a
時間Sun Sep 25 17:32:43 2011
大象還不錯用 第一招的突入加大絕很容易殺到人
不過使用時機還是要再練 距離不太好抓....
還有第二招可以吃小兵賺錢 還不錯 如果先滿二的話或許錢會賺得很順
力量素質也加的還不錯 也許可以來練練這隻英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1.220
1F:推 scottiemelon:我真的覺得Ra比大象IMBA多了... 09/25 22:23
2F:推 rockjam:我也很討厭RAAAAAAAAAAAA~~~~~~~~~亂叫 09/25 23:14
3F:推 Totona:同意一樓 09/26 11:52
4F:推 shoray:同意2樓XXD 一直亂叫 09/27 17:28
5F:推 NiGHTsC:樓上四樓都喜歡亂叫。五樓正直留 09/28 00:44
6F:推 gotohalf:RA是我的愛將之ㄧ 10/04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