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ina (Cadina)
看板HON
标题Re: [闲聊] 大象不会太imba了吗-.-a
时间Sun Sep 25 17:32:43 2011
大象还不错用 第一招的突入加大绝很容易杀到人
不过使用时机还是要再练 距离不太好抓....
还有第二招可以吃小兵赚钱 还不错 如果先满二的话或许钱会赚得很顺
力量素质也加的还不错 也许可以来练练这只英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41.220
1F:推 scottiemelon:我真的觉得Ra比大象IMBA多了... 09/25 22:23
2F:推 rockjam:我也很讨厌RAAAAAAAAAAAA~~~~~~~~~乱叫 09/25 23:14
3F:推 Totona:同意一楼 09/26 11:52
4F:推 shoray:同意2楼XXD 一直乱叫 09/27 17:28
5F:推 NiGHTsC:楼上四楼都喜欢乱叫。五楼正直留 09/28 00:44
6F:推 gotohalf:RA是我的爱将之ㄧ 10/04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