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fkk3 (-κ-)
看板HON
標題Re: [閒聊] 最近開了新帳號在打
時間Sun Sep 25 10:13:51 2011
※ 引述《LordSo (極度厭惡韓國 = =)》之銘言:
: 個人是覺得有好幾個設定的地方要改進
: 不是遊戲本身的問題
: 像是新的玩家 不管是不是熟悉hon
: 都要花2-3天才能到他真正的psr = =
: 新帳號初期去打根本就跟抽牌比大小差不多..
: 整場有水準差距過大的這整場幾乎就等於浪費時間了...
: 不管是隊友或是敵人 = =
: 難道不能一開始也稍微分類一下嗎..
: 這樣光新帳號就要浪費快一星期去達到原本的psr...
: 這樣對新手或是分數不高的也非常的不友善吧 = =?
基本上
一個新帳號去玩dota或三國或信長或WC正規或星海II
一開始上網玩跟誰玩都會發生這種事吧?
對於伺服器方來說 他就是不知道你強弱所以才要這樣子去找應該配誰給你
對於有些老手開新帳號就會讓他直接上去
對於新手新帳號就是知道之後該把你跟新手放在一起
這是一個對於未知實力的調整方式 或者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提出來?
至少對於大部分對戰有算積分的遊戲來說都是這樣子做的吧
: 有些人是這樣就發飆了 也有不少是會自我開玩笑說他是新手 別期待他這樣
: 我打新帳號打了14場 只有一場不是睡覺等贏 或是睡覺等輸的..
: 打到後面都沒耐性了..
: 另外就是這隨機英雄...也實在...
: 低價英雄幾乎沒得選擇... 數量太少沒得用
其實看不太懂低價英雄是什麼意思
但是HON本來是個付費遊戲
在改成免費之前如果你是花錢買帳號的話是所有英雄都可以用的
改成免費之後 總不能讓之前花錢的玩家們吃悶虧吧?
每週15個隨機免費英雄可玩 也不算少了 每隻都玩五場 每個禮拜也差不多(其實算多了吧)
更何況你可以靠持續的遊戲累積銀幣去買英雄使用權
我覺得並不會算差阿
: 好吧 這好像是抱怨...
: 本來想去寫跟S2 complain...想一想英文能力就放棄了..
: 有人有同感嗎= ="
其實只是立場和角度不同... 換個立場想其實就會覺得還好
人人都當過新手 真的有興趣玩就撐過就好囉
--
我剛從dota來hon的時候也是直接從1500掉到10xx
然後爬回16xx 其實很快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8.124
1F:→ LordSo:第一段我的意思是說 他可以不要人人都從1500起 = = 09/25 12:46
2F:→ LordSo:比如讓他自己選對這遊戲熟悉程度之類的 我覺得就有幫助 09/25 12:47
3F:→ LordSo:低價英雄的話.. 除非你每隻都會玩 不然目前隨機應該會發現 09/25 12:49
4F:→ LordSo:常常會有隊形很囧的情況 想買英雄湊隊形 中間一直很囧 09/25 12:51
5F:→ LordSo:所以照理來說應該是各種類型都有一兩隻比較便宜的 09/25 12:51
6F:→ LordSo:比如100內 不過目前至少坦確定沒有 = = 09/25 12:52
7F:→ LordSo:打新帳號場 每場力英都是船長... 船長是坦嗎 =_= 09/25 12:53
8F:→ LordSo:不過沒辦法 錢不夠只好一直打很耍寶的隊形 .. 09/25 12:55
9F:→ LordSo:我完全不是要他開放全英雄的意思 但是低價英雄的配置.. 09/25 12:56
10F:→ LordSo:能齊全一點嗎 不然存那種400 一路打下去是囧到爆炸 = = 09/25 12:56
11F:→ LordSo:便宜的看到MQ lich AOV...這..... 沒低價的坦可用阿... 09/25 12:58
12F:推 LordSo:然後你有點誤會 我不是新玩家 XD 只是打高都是用某幾隻 09/25 13:02
13F:→ mfkk3:但是配到的人應該不會全都是Free account吧 運氣不好囉 09/25 13:03
14F:→ mfkk3:而且玩久了就會發現每次都是別人在玩carry不是嗎XD 09/25 13:04
15F:→ LordSo:不用那幾隻基本上就半殘 不想掛高分還去拖累隊友 09/25 13:04
16F:→ LordSo:1800打的像1600 我自己都覺得過意不去 = = 09/25 13:05
17F:→ mfkk3:總是要熟悉新腳色阿! 09/25 13:05
18F:推 windsinger:$90 Tank : Accursed sry can't type chinese 09/25 13:07
19F:推 LordSo:恩 ? 對耶..? LOA !! 09/25 13:09
20F:推 NiGHTsC:推新手PSR不應該1500+1 09/25 13:09
21F:→ NiGHTsC:S2有說會再對Rating評分進一步調整,但日期是天殺的Soon~~ 09/25 13:11
22F:→ NiGHTsC:我想設1500是防止偽新手蹂躪真新手吧…試想設1000的話… 09/25 13:13
23F:→ NiGHTsC:英雄價錢一直是屬於理解不能的程度…望向PR龍騎士副模組 09/25 13:16
24F:→ NiGHTsC:我還以為每禮拜的免費英雄是三屬性平均分配耶…= = 09/25 13:16
25F:→ NiGHTsC:大家一起來翻桌哦~~╯-____-)╯~═╩════╩═~ 09/25 13:17
26F:推 NiGHTsC:推人人都當過新手,二推人人都是新手,三推永遠都是新手咖 09/25 13:23
27F:→ mfkk3:英雄價錢感覺是看模組差異費不費工 09/25 13:25
28F:→ mfkk3:免費英雄真的是很隨機的 我記得好像有一次沒有力英還是沒有 09/25 13:26
29F:→ mfkk3:敏英 滿誇張的XD 09/25 13:26
30F:推 BoXeX:lol就做的比較好 都有稍微配過...... 09/26 09:03
31F:→ BoXeX:我個人是覺得 可以說帳號的前幾場分數跳動為兩倍之類的0.0 09/26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