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 引述《LordSo (極度厭惡韓國 = =)》之銘言: : 個人是覺得有好幾個設定的地方要改進 : 不是遊戲本身的問題 : 像是新的玩家 不管是不是熟悉hon : 都要花2-3天才能到他真正的psr = = : 新帳號初期去打根本就跟抽牌比大小差不多.. : 整場有水準差距過大的這整場幾乎就等於浪費時間了... : 不管是隊友或是敵人 = = : 難道不能一開始也稍微分類一下嗎.. : 這樣光新帳號就要浪費快一星期去達到原本的psr... : 這樣對新手或是分數不高的也非常的不友善吧 = =? 基本上 一個新帳號去玩dota或三國或信長或WC正規或星海II 一開始上網玩跟誰玩都會發生這種事吧? 對於伺服器方來說 他就是不知道你強弱所以才要這樣子去找應該配誰給你 對於有些老手開新帳號就會讓他直接上去 對於新手新帳號就是知道之後該把你跟新手放在一起 這是一個對於未知實力的調整方式 或者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提出來? 至少對於大部分對戰有算積分的遊戲來說都是這樣子做的吧 : 有些人是這樣就發飆了 也有不少是會自我開玩笑說他是新手 別期待他這樣 : 我打新帳號打了14場 只有一場不是睡覺等贏 或是睡覺等輸的.. : 打到後面都沒耐性了.. : 另外就是這隨機英雄...也實在... : 低價英雄幾乎沒得選擇... 數量太少沒得用 其實看不太懂低價英雄是什麼意思 但是HON本來是個付費遊戲 在改成免費之前如果你是花錢買帳號的話是所有英雄都可以用的 改成免費之後 總不能讓之前花錢的玩家們吃悶虧吧? 每週15個隨機免費英雄可玩 也不算少了 每隻都玩五場 每個禮拜也差不多(其實算多了吧) 更何況你可以靠持續的遊戲累積銀幣去買英雄使用權 我覺得並不會算差阿 : 好吧 這好像是抱怨... : 本來想去寫跟S2 complain...想一想英文能力就放棄了.. : 有人有同感嗎= =" 其實只是立場和角度不同... 換個立場想其實就會覺得還好 人人都當過新手 真的有興趣玩就撐過就好囉 -- 我剛從dota來hon的時候也是直接從1500掉到10xx 然後爬回16xx 其實很快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8.124
1F:→ LordSo:第一段我的意思是說 他可以不要人人都從1500起 = = 09/25 12:46
2F:→ LordSo:比如讓他自己選對這遊戲熟悉程度之類的 我覺得就有幫助 09/25 12:47
3F:→ LordSo:低價英雄的話.. 除非你每隻都會玩 不然目前隨機應該會發現 09/25 12:49
4F:→ LordSo:常常會有隊形很囧的情況 想買英雄湊隊形 中間一直很囧 09/25 12:51
5F:→ LordSo:所以照理來說應該是各種類型都有一兩隻比較便宜的 09/25 12:51
6F:→ LordSo:比如100內 不過目前至少坦確定沒有 = = 09/25 12:52
7F:→ LordSo:打新帳號場 每場力英都是船長... 船長是坦嗎 =_= 09/25 12:53
8F:→ LordSo:不過沒辦法 錢不夠只好一直打很耍寶的隊形 .. 09/25 12:55
9F:→ LordSo:我完全不是要他開放全英雄的意思 但是低價英雄的配置.. 09/25 12:56
10F:→ LordSo:能齊全一點嗎 不然存那種400 一路打下去是囧到爆炸 = = 09/25 12:56
11F:→ LordSo:便宜的看到MQ lich AOV...這..... 沒低價的坦可用阿... 09/25 12:58
12F:推 LordSo:然後你有點誤會 我不是新玩家 XD 只是打高都是用某幾隻 09/25 13:02
13F:→ mfkk3:但是配到的人應該不會全都是Free account吧 運氣不好囉 09/25 13:03
14F:→ mfkk3:而且玩久了就會發現每次都是別人在玩carry不是嗎XD 09/25 13:04
15F:→ LordSo:不用那幾隻基本上就半殘 不想掛高分還去拖累隊友 09/25 13:04
16F:→ LordSo:1800打的像1600 我自己都覺得過意不去 = = 09/25 13:05
17F:→ mfkk3:總是要熟悉新腳色阿! 09/25 13:05
18F:推 windsinger:$90 Tank : Accursed sry can't type chinese 09/25 13:07
19F:推 LordSo:恩 ? 對耶..? LOA !! 09/25 13:09
20F:推 NiGHTsC:推新手PSR不應該1500+1 09/25 13:09
21F:→ NiGHTsC:S2有說會再對Rating評分進一步調整,但日期是天殺的Soon~~ 09/25 13:11
22F:→ NiGHTsC:我想設1500是防止偽新手蹂躪真新手吧…試想設1000的話… 09/25 13:13
23F:→ NiGHTsC:英雄價錢一直是屬於理解不能的程度…望向PR龍騎士副模組 09/25 13:16
24F:→ NiGHTsC:我還以為每禮拜的免費英雄是三屬性平均分配耶…= = 09/25 13:16
25F:→ NiGHTsC:大家一起來翻桌哦~~╯-____-)╯~═╩════╩═~ 09/25 13:17
26F:推 NiGHTsC:推人人都當過新手,二推人人都是新手,三推永遠都是新手咖 09/25 13:23
27F:→ mfkk3:英雄價錢感覺是看模組差異費不費工 09/25 13:25
28F:→ mfkk3:免費英雄真的是很隨機的 我記得好像有一次沒有力英還是沒有 09/25 13:26
29F:→ mfkk3:敏英 滿誇張的XD 09/25 13:26
30F:推 BoXeX:lol就做的比較好 都有稍微配過...... 09/26 09:03
31F:→ BoXeX:我個人是覺得 可以說帳號的前幾場分數跳動為兩倍之類的0.0 09/26 09: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