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 引述《LordSo (极度厌恶韩国 = =)》之铭言: : 个人是觉得有好几个设定的地方要改进 : 不是游戏本身的问题 : 像是新的玩家 不管是不是熟悉hon : 都要花2-3天才能到他真正的psr = = : 新帐号初期去打根本就跟抽牌比大小差不多.. : 整场有水准差距过大的这整场几乎就等於浪费时间了... : 不管是队友或是敌人 = = : 难道不能一开始也稍微分类一下吗.. : 这样光新帐号就要浪费快一星期去达到原本的psr... : 这样对新手或是分数不高的也非常的不友善吧 = =? 基本上 一个新帐号去玩dota或三国或信长或WC正规或星海II 一开始上网玩跟谁玩都会发生这种事吧? 对於伺服器方来说 他就是不知道你强弱所以才要这样子去找应该配谁给你 对於有些老手开新帐号就会让他直接上去 对於新手新帐号就是知道之後该把你跟新手放在一起 这是一个对於未知实力的调整方式 或者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提出来? 至少对於大部分对战有算积分的游戏来说都是这样子做的吧 : 有些人是这样就发飙了 也有不少是会自我开玩笑说他是新手 别期待他这样 : 我打新帐号打了14场 只有一场不是睡觉等赢 或是睡觉等输的.. : 打到後面都没耐性了.. : 另外就是这随机英雄...也实在... : 低价英雄几乎没得选择... 数量太少没得用 其实看不太懂低价英雄是什麽意思 但是HON本来是个付费游戏 在改成免费之前如果你是花钱买帐号的话是所有英雄都可以用的 改成免费之後 总不能让之前花钱的玩家们吃闷亏吧? 每周15个随机免费英雄可玩 也不算少了 每只都玩五场 每个礼拜也差不多(其实算多了吧) 更何况你可以靠持续的游戏累积银币去买英雄使用权 我觉得并不会算差阿 : 好吧 这好像是抱怨... : 本来想去写跟S2 complain...想一想英文能力就放弃了.. : 有人有同感吗= =" 其实只是立场和角度不同... 换个立场想其实就会觉得还好 人人都当过新手 真的有兴趣玩就撑过就好罗 -- 我刚从dota来hon的时候也是直接从1500掉到10xx 然後爬回16xx 其实很快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9.38.124
1F:→ LordSo:第一段我的意思是说 他可以不要人人都从1500起 = = 09/25 12:46
2F:→ LordSo:比如让他自己选对这游戏熟悉程度之类的 我觉得就有帮助 09/25 12:47
3F:→ LordSo:低价英雄的话.. 除非你每只都会玩 不然目前随机应该会发现 09/25 12:49
4F:→ LordSo:常常会有队形很囧的情况 想买英雄凑队形 中间一直很囧 09/25 12:51
5F:→ LordSo:所以照理来说应该是各种类型都有一两只比较便宜的 09/25 12:51
6F:→ LordSo:比如100内 不过目前至少坦确定没有 = = 09/25 12:52
7F:→ LordSo:打新帐号场 每场力英都是船长... 船长是坦吗 =_= 09/25 12:53
8F:→ LordSo:不过没办法 钱不够只好一直打很耍宝的队形 .. 09/25 12:55
9F:→ LordSo:我完全不是要他开放全英雄的意思 但是低价英雄的配置.. 09/25 12:56
10F:→ LordSo:能齐全一点吗 不然存那种400 一路打下去是囧到爆炸 = = 09/25 12:56
11F:→ LordSo:便宜的看到MQ lich AOV...这..... 没低价的坦可用阿... 09/25 12:58
12F:推 LordSo:然後你有点误会 我不是新玩家 XD 只是打高都是用某几只 09/25 13:02
13F:→ mfkk3:但是配到的人应该不会全都是Free account吧 运气不好罗 09/25 13:03
14F:→ mfkk3:而且玩久了就会发现每次都是别人在玩carry不是吗XD 09/25 13:04
15F:→ LordSo:不用那几只基本上就半残 不想挂高分还去拖累队友 09/25 13:04
16F:→ LordSo:1800打的像1600 我自己都觉得过意不去 = = 09/25 13:05
17F:→ mfkk3:总是要熟悉新脚色阿! 09/25 13:05
18F:推 windsinger:$90 Tank : Accursed sry can't type chinese 09/25 13:07
19F:推 LordSo:恩 ? 对耶..? LOA !! 09/25 13:09
20F:推 NiGHTsC:推新手PSR不应该1500+1 09/25 13:09
21F:→ NiGHTsC:S2有说会再对Rating评分进一步调整,但日期是天杀的Soon~~ 09/25 13:11
22F:→ NiGHTsC:我想设1500是防止伪新手蹂躏真新手吧…试想设1000的话… 09/25 13:13
23F:→ NiGHTsC:英雄价钱一直是属於理解不能的程度…望向PR龙骑士副模组 09/25 13:16
24F:→ NiGHTsC:我还以为每礼拜的免费英雄是三属性平均分配耶…= = 09/25 13:16
25F:→ NiGHTsC:大家一起来翻桌哦~~╯-____-)╯~═╩════╩═~ 09/25 13:17
26F:推 NiGHTsC:推人人都当过新手,二推人人都是新手,三推永远都是新手咖 09/25 13:23
27F:→ mfkk3:英雄价钱感觉是看模组差异费不费工 09/25 13:25
28F:→ mfkk3:免费英雄真的是很随机的 我记得好像有一次没有力英还是没有 09/25 13:26
29F:→ mfkk3:敏英 满夸张的XD 09/25 13:26
30F:推 BoXeX:lol就做的比较好 都有稍微配过...... 09/26 09:03
31F:→ BoXeX:我个人是觉得 可以说帐号的前几场分数跳动为两倍之类的0.0 09/26 09: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