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小弟之前是先從OS起家 不過後來因為朋友拉我去玩LOL後就一直玩到現在 但是最近發現有點膩了 想到有另一款DOTA類型的遊戲就是HON 所以馬上去官網註冊下載 玩的之後感想是.... 畫面真的好棒喔!!! 不得不說比LOL來的好很多 而且感覺節奏明快流暢 讓我第一印象蠻喜歡的 不過查了資料感覺台灣玩的人好少 板上也沒東西... 因此有幾個問題想問老手 1.有台灣人交流的平台嗎?? 我有爬文看到一個RC的群 不過現在半個人都沒有... 2.台灣的朋友大部分在哪個伺服器玩呢? 是美服嗎? 又有看到什麼馬來西亞GGC不是很懂 3.現在因為是免費註冊 所以不能玩全部英雄 要買斷(和之前付費一樣的會員)多少錢? 4.看到很多朋友說經營的公司很爛 所以會常常發生影響玩家權益問題的事情嗎? 畢竟有想花錢想謹慎一些 5.連線品質如何? 之前連LOL美服Ping大概都150~190我還可以接受 希望可以趕快和大夥一起在HON的世界廝殺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28.149
1F:推 rugia813:覺得HON的畫面跟音效真的大贏LOL 玩起來爽很多 09/24 18:04
2F:推 kilroyjm:歡迎= = 09/24 19:05
3F:→ greenman8888:有哪位大大可以回答嗎... 09/24 19:18
4F:推 ukcm:日本服 ping8x 09/24 20:00
5F:→ nicholassys:美版ping 160~400 東南亞版ping 40~300 09/24 20:22
6F:推 LordSo:我都連USW 正常來說大多數場次在180附近 偶爾會lag 09/24 20:57
7F:→ LordSo:影響玩家權益的話.. 剛F2P的時候問題很多 可能一口氣多太多 09/24 20:58
8F:→ LordSo:近來是正常很多 09/24 20:59
9F:→ LordSo:買斷的話我不知道 哪邊玩的話..連東南亞的似乎不多..? 09/24 21:01
10F:推 rockjam:我的PING MMR最好時是260左右~平常350+ 花蓮10M光纖..... 09/24 22:12
11F:→ greenman8888:所謂的MMR是什麼呢?怎麼會PING這麼高@@ 09/24 22:18
12F:→ NiGHTsC:請先有會被罵很慘的心理準備,適應期差不多一百場吧~~ 09/24 23:24
13F:→ NiGHTsC:1.巴哈也有專版,遊戲裡也有相關頻道(ptt),但人都不多 09/24 23:25
14F:→ NiGHTsC:3.現在已無法買斷,只能一隻一隻用虛/真幣 09/24 23:26
15F:→ NiGHTsC:4.不期不待,被公司擺道是哪都有的事 09/24 23:28
16F:→ NiGHTsC:4.不過HoN的商品多數都只是買爽的,對實力沒什麼幫助 09/24 23:29
17F:→ NiGHTsC:4.喜歡都買,不愛就拉倒,開心最重要 09/24 23:30
18F:推 NiGHTsC:LoL的熱鬧度在臺真得無可比擬,一個遊戲人多就是有趣! 09/24 23:33
19F:→ greenman8888:其實不管人多不多我都會玩啦XD 謝謝謝大家的回答 小 09/25 00:46
20F:→ greenman8888:弟決定要衝了 好遊戲就是要支持!! 09/25 00:46
21F:→ nicholassys:有人知道 買的英雄有沒有使用期限? 09/25 07:32
22F:推 mfkk3:買了就是你的 沒有使用期限 09/25 10:14
23F:推 NiGHTsC:買了還有期限我會翻桌XD如果還限定金幣才無限期會想砍人XD 09/25 13:06
24F:推 sJGoD:我也猜不透為啥玩lol的人不來hon... 09/25 19:55
25F:推 BoXeX:首先是美工吧 喜歡日系的就算了不理 就算是喜歡美系畫風的 09/26 08:50
26F:→ BoXeX:也找不到多少隻看的順眼的 09/26 08:51
27F:→ BoXeX:再來是對於新手 一開始都被虐到不行 記得剛改回F2P時 09/26 08:51
28F:→ BoXeX:一堆新手湧入 但是他們實在被殺的太慘了...... 09/26 08:53
29F:推 BoXeX:還有一點啦 全英文的遊戲在台灣也推不太起來 09/26 08:55
30F:推 NiGHTsC:可愛、簡易、免費,不推嗎XD 09/26 11:11
31F:推 rockjam:快叫正妹來打HON開直播 \_/+ 加強人氣!! 09/26 12:55
32F:推 NiGHTsC:有正妹啊XDhttp://ppt.cc/hDNw,聽說還是臺灣混血人 09/26 23:40
33F:推 rockjam:什麼時候開播要通知一下呀XDXD 09/27 00:25
34F:推 NiGHTsC:她就是布丁妹,每次新英雄的影片解說員:D 09/27 01:02
35F:推 rockjam:!!!!!!!!!!!!!!!!!!!!!!! 09/27 09:23
36F:推 NiGHTsC:沒想到N月前的正妹實播還在~~!!http://ppt.cc/Sx6S 09/28 00: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