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man8888 (狗哥)
看板HON
標題[問題] 新手加入
時間Sat Sep 24 17:52:56 2011
小弟之前是先從OS起家
不過後來因為朋友拉我去玩LOL後就一直玩到現在
但是最近發現有點膩了
想到有另一款DOTA類型的遊戲就是HON 所以馬上去官網註冊下載
玩的之後感想是....
畫面真的好棒喔!!!
不得不說比LOL來的好很多
而且感覺節奏明快流暢
讓我第一印象蠻喜歡的
不過查了資料感覺台灣玩的人好少
板上也沒東西...
因此有幾個問題想問老手
1.有台灣人交流的平台嗎?? 我有爬文看到一個RC的群 不過現在半個人都沒有...
2.台灣的朋友大部分在哪個伺服器玩呢? 是美服嗎? 又有看到什麼馬來西亞GGC不是很懂
3.現在因為是免費註冊 所以不能玩全部英雄 要買斷(和之前付費一樣的會員)多少錢?
4.看到很多朋友說經營的公司很爛 所以會常常發生影響玩家權益問題的事情嗎?
畢竟有想花錢想謹慎一些
5.連線品質如何? 之前連LOL美服Ping大概都150~190我還可以接受
希望可以趕快和大夥一起在HON的世界廝殺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28.149
1F:推 rugia813:覺得HON的畫面跟音效真的大贏LOL 玩起來爽很多 09/24 18:04
2F:推 kilroyjm:歡迎= = 09/24 19:05
3F:→ greenman8888:有哪位大大可以回答嗎... 09/24 19:18
4F:推 ukcm:日本服 ping8x 09/24 20:00
5F:→ nicholassys:美版ping 160~400 東南亞版ping 40~300 09/24 20:22
6F:推 LordSo:我都連USW 正常來說大多數場次在180附近 偶爾會lag 09/24 20:57
7F:→ LordSo:影響玩家權益的話.. 剛F2P的時候問題很多 可能一口氣多太多 09/24 20:58
8F:→ LordSo:近來是正常很多 09/24 20:59
9F:→ LordSo:買斷的話我不知道 哪邊玩的話..連東南亞的似乎不多..? 09/24 21:01
10F:推 rockjam:我的PING MMR最好時是260左右~平常350+ 花蓮10M光纖..... 09/24 22:12
11F:→ greenman8888:所謂的MMR是什麼呢?怎麼會PING這麼高@@ 09/24 22:18
12F:→ NiGHTsC:請先有會被罵很慘的心理準備,適應期差不多一百場吧~~ 09/24 23:24
13F:→ NiGHTsC:1.巴哈也有專版,遊戲裡也有相關頻道(ptt),但人都不多 09/24 23:25
14F:→ NiGHTsC:3.現在已無法買斷,只能一隻一隻用虛/真幣 09/24 23:26
15F:→ NiGHTsC:4.不期不待,被公司擺道是哪都有的事 09/24 23:28
16F:→ NiGHTsC:4.不過HoN的商品多數都只是買爽的,對實力沒什麼幫助 09/24 23:29
17F:→ NiGHTsC:4.喜歡都買,不愛就拉倒,開心最重要 09/24 23:30
18F:推 NiGHTsC:LoL的熱鬧度在臺真得無可比擬,一個遊戲人多就是有趣! 09/24 23:33
19F:→ greenman8888:其實不管人多不多我都會玩啦XD 謝謝謝大家的回答 小 09/25 00:46
20F:→ greenman8888:弟決定要衝了 好遊戲就是要支持!! 09/25 00:46
21F:→ nicholassys:有人知道 買的英雄有沒有使用期限? 09/25 07:32
22F:推 mfkk3:買了就是你的 沒有使用期限 09/25 10:14
23F:推 NiGHTsC:買了還有期限我會翻桌XD如果還限定金幣才無限期會想砍人XD 09/25 13:06
24F:推 sJGoD:我也猜不透為啥玩lol的人不來hon... 09/25 19:55
25F:推 BoXeX:首先是美工吧 喜歡日系的就算了不理 就算是喜歡美系畫風的 09/26 08:50
26F:→ BoXeX:也找不到多少隻看的順眼的 09/26 08:51
27F:→ BoXeX:再來是對於新手 一開始都被虐到不行 記得剛改回F2P時 09/26 08:51
28F:→ BoXeX:一堆新手湧入 但是他們實在被殺的太慘了...... 09/26 08:53
29F:推 BoXeX:還有一點啦 全英文的遊戲在台灣也推不太起來 09/26 08:55
30F:推 NiGHTsC:可愛、簡易、免費,不推嗎XD 09/26 11:11
31F:推 rockjam:快叫正妹來打HON開直播 \_/+ 加強人氣!! 09/26 12:55
32F:推 NiGHTsC:有正妹啊XDhttp://ppt.cc/hDNw,聽說還是臺灣混血人 09/26 23:40
33F:推 rockjam:什麼時候開播要通知一下呀XDXD 09/27 00:25
34F:推 NiGHTsC:她就是布丁妹,每次新英雄的影片解說員:D 09/27 01:02
35F:推 rockjam:!!!!!!!!!!!!!!!!!!!!!!! 09/27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