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小弟之前是先从OS起家 不过後来因为朋友拉我去玩LOL後就一直玩到现在 但是最近发现有点腻了 想到有另一款DOTA类型的游戏就是HON 所以马上去官网注册下载 玩的之後感想是.... 画面真的好棒喔!!! 不得不说比LOL来的好很多 而且感觉节奏明快流畅 让我第一印象蛮喜欢的 不过查了资料感觉台湾玩的人好少 板上也没东西... 因此有几个问题想问老手 1.有台湾人交流的平台吗?? 我有爬文看到一个RC的群 不过现在半个人都没有... 2.台湾的朋友大部分在哪个伺服器玩呢? 是美服吗? 又有看到什麽马来西亚GGC不是很懂 3.现在因为是免费注册 所以不能玩全部英雄 要买断(和之前付费一样的会员)多少钱? 4.看到很多朋友说经营的公司很烂 所以会常常发生影响玩家权益问题的事情吗? 毕竟有想花钱想谨慎一些 5.连线品质如何? 之前连LOL美服Ping大概都150~190我还可以接受 希望可以赶快和大夥一起在HON的世界厮杀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28.149
1F:推 rugia813:觉得HON的画面跟音效真的大赢LOL 玩起来爽很多 09/24 18:04
2F:推 kilroyjm:欢迎= = 09/24 19:05
3F:→ greenman8888:有哪位大大可以回答吗... 09/24 19:18
4F:推 ukcm:日本服 ping8x 09/24 20:00
5F:→ nicholassys:美版ping 160~400 东南亚版ping 40~300 09/24 20:22
6F:推 LordSo:我都连USW 正常来说大多数场次在180附近 偶尔会lag 09/24 20:57
7F:→ LordSo:影响玩家权益的话.. 刚F2P的时候问题很多 可能一口气多太多 09/24 20:58
8F:→ LordSo:近来是正常很多 09/24 20:59
9F:→ LordSo:买断的话我不知道 哪边玩的话..连东南亚的似乎不多..? 09/24 21:01
10F:推 rockjam:我的PING MMR最好时是260左右~平常350+ 花莲10M光纤..... 09/24 22:12
11F:→ greenman8888:所谓的MMR是什麽呢?怎麽会PING这麽高@@ 09/24 22:18
12F:→ NiGHTsC:请先有会被骂很惨的心理准备,适应期差不多一百场吧~~ 09/24 23:24
13F:→ NiGHTsC:1.巴哈也有专版,游戏里也有相关频道(ptt),但人都不多 09/24 23:25
14F:→ NiGHTsC:3.现在已无法买断,只能一只一只用虚/真币 09/24 23:26
15F:→ NiGHTsC:4.不期不待,被公司摆道是哪都有的事 09/24 23:28
16F:→ NiGHTsC:4.不过HoN的商品多数都只是买爽的,对实力没什麽帮助 09/24 23:29
17F:→ NiGHTsC:4.喜欢都买,不爱就拉倒,开心最重要 09/24 23:30
18F:推 NiGHTsC:LoL的热闹度在台真得无可比拟,一个游戏人多就是有趣! 09/24 23:33
19F:→ greenman8888:其实不管人多不多我都会玩啦XD 谢谢谢大家的回答 小 09/25 00:46
20F:→ greenman8888:弟决定要冲了 好游戏就是要支持!! 09/25 00:46
21F:→ nicholassys:有人知道 买的英雄有没有使用期限? 09/25 07:32
22F:推 mfkk3:买了就是你的 没有使用期限 09/25 10:14
23F:推 NiGHTsC:买了还有期限我会翻桌XD如果还限定金币才无限期会想砍人XD 09/25 13:06
24F:推 sJGoD:我也猜不透为啥玩lol的人不来hon... 09/25 19:55
25F:推 BoXeX:首先是美工吧 喜欢日系的就算了不理 就算是喜欢美系画风的 09/26 08:50
26F:→ BoXeX:也找不到多少只看的顺眼的 09/26 08:51
27F:→ BoXeX:再来是对於新手 一开始都被虐到不行 记得刚改回F2P时 09/26 08:51
28F:→ BoXeX:一堆新手涌入 但是他们实在被杀的太惨了...... 09/26 08:53
29F:推 BoXeX:还有一点啦 全英文的游戏在台湾也推不太起来 09/26 08:55
30F:推 NiGHTsC:可爱、简易、免费,不推吗XD 09/26 11:11
31F:推 rockjam:快叫正妹来打HON开直播 \_/+ 加强人气!! 09/26 12:55
32F:推 NiGHTsC:有正妹啊XDhttp://ppt.cc/hDNw,听说还是台湾混血人 09/26 23:40
33F:推 rockjam:什麽时候开播要通知一下呀XDXD 09/27 00:25
34F:推 NiGHTsC:她就是布丁妹,每次新英雄的影片解说员:D 09/27 01:02
35F:推 rockjam:!!!!!!!!!!!!!!!!!!!!!!! 09/27 09:23
36F:推 NiGHTsC:没想到N月前的正妹实播还在~~!!http://ppt.cc/Sx6S 09/28 00: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