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man8888 (狗哥)
看板HON
标题[问题] 新手加入
时间Sat Sep 24 17:52:56 2011
小弟之前是先从OS起家
不过後来因为朋友拉我去玩LOL後就一直玩到现在
但是最近发现有点腻了
想到有另一款DOTA类型的游戏就是HON 所以马上去官网注册下载
玩的之後感想是....
画面真的好棒喔!!!
不得不说比LOL来的好很多
而且感觉节奏明快流畅
让我第一印象蛮喜欢的
不过查了资料感觉台湾玩的人好少
板上也没东西...
因此有几个问题想问老手
1.有台湾人交流的平台吗?? 我有爬文看到一个RC的群 不过现在半个人都没有...
2.台湾的朋友大部分在哪个伺服器玩呢? 是美服吗? 又有看到什麽马来西亚GGC不是很懂
3.现在因为是免费注册 所以不能玩全部英雄 要买断(和之前付费一样的会员)多少钱?
4.看到很多朋友说经营的公司很烂 所以会常常发生影响玩家权益问题的事情吗?
毕竟有想花钱想谨慎一些
5.连线品质如何? 之前连LOL美服Ping大概都150~190我还可以接受
希望可以赶快和大夥一起在HON的世界厮杀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28.149
1F:推 rugia813:觉得HON的画面跟音效真的大赢LOL 玩起来爽很多 09/24 18:04
2F:推 kilroyjm:欢迎= = 09/24 19:05
3F:→ greenman8888:有哪位大大可以回答吗... 09/24 19:18
4F:推 ukcm:日本服 ping8x 09/24 20:00
5F:→ nicholassys:美版ping 160~400 东南亚版ping 40~300 09/24 20:22
6F:推 LordSo:我都连USW 正常来说大多数场次在180附近 偶尔会lag 09/24 20:57
7F:→ LordSo:影响玩家权益的话.. 刚F2P的时候问题很多 可能一口气多太多 09/24 20:58
8F:→ LordSo:近来是正常很多 09/24 20:59
9F:→ LordSo:买断的话我不知道 哪边玩的话..连东南亚的似乎不多..? 09/24 21:01
10F:推 rockjam:我的PING MMR最好时是260左右~平常350+ 花莲10M光纤..... 09/24 22:12
11F:→ greenman8888:所谓的MMR是什麽呢?怎麽会PING这麽高@@ 09/24 22:18
12F:→ NiGHTsC:请先有会被骂很惨的心理准备,适应期差不多一百场吧~~ 09/24 23:24
13F:→ NiGHTsC:1.巴哈也有专版,游戏里也有相关频道(ptt),但人都不多 09/24 23:25
14F:→ NiGHTsC:3.现在已无法买断,只能一只一只用虚/真币 09/24 23:26
15F:→ NiGHTsC:4.不期不待,被公司摆道是哪都有的事 09/24 23:28
16F:→ NiGHTsC:4.不过HoN的商品多数都只是买爽的,对实力没什麽帮助 09/24 23:29
17F:→ NiGHTsC:4.喜欢都买,不爱就拉倒,开心最重要 09/24 23:30
18F:推 NiGHTsC:LoL的热闹度在台真得无可比拟,一个游戏人多就是有趣! 09/24 23:33
19F:→ greenman8888:其实不管人多不多我都会玩啦XD 谢谢谢大家的回答 小 09/25 00:46
20F:→ greenman8888:弟决定要冲了 好游戏就是要支持!! 09/25 00:46
21F:→ nicholassys:有人知道 买的英雄有没有使用期限? 09/25 07:32
22F:推 mfkk3:买了就是你的 没有使用期限 09/25 10:14
23F:推 NiGHTsC:买了还有期限我会翻桌XD如果还限定金币才无限期会想砍人XD 09/25 13:06
24F:推 sJGoD:我也猜不透为啥玩lol的人不来hon... 09/25 19:55
25F:推 BoXeX:首先是美工吧 喜欢日系的就算了不理 就算是喜欢美系画风的 09/26 08:50
26F:→ BoXeX:也找不到多少只看的顺眼的 09/26 08:51
27F:→ BoXeX:再来是对於新手 一开始都被虐到不行 记得刚改回F2P时 09/26 08:51
28F:→ BoXeX:一堆新手涌入 但是他们实在被杀的太惨了...... 09/26 08:53
29F:推 BoXeX:还有一点啦 全英文的游戏在台湾也推不太起来 09/26 08:55
30F:推 NiGHTsC:可爱、简易、免费,不推吗XD 09/26 11:11
31F:推 rockjam:快叫正妹来打HON开直播 \_/+ 加强人气!! 09/26 12:55
32F:推 NiGHTsC:有正妹啊XDhttp://ppt.cc/hDNw,听说还是台湾混血人 09/26 23:40
33F:推 rockjam:什麽时候开播要通知一下呀XDXD 09/27 00:25
34F:推 NiGHTsC:她就是布丁妹,每次新英雄的影片解说员:D 09/27 01:02
35F:推 rockjam:!!!!!!!!!!!!!!!!!!!!!!! 09/27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