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Horrors (Sea Within A Sea)
看板HON
標題[問題] 帳號都進不去PLAY NOW
時間Wed Sep 7 21:19:17 2011
剛玩碰到個奇怪問題
和朋友組隊一起打PLAY NOW
打完按了退出
進到主畫面後就在也沒辦法進行PLAY NOW裡面的遊戲
只能去public games裡面的
情況如圖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15/92665996.jpg/
試了好幾次登出登入都還是不行,請問有沒有人有碰過這種情況
或是知道解決辦法的
還是被ban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44.152
1F:推 grene:我連登都登不進去Orzz 09/07 21:42
2F:→ su90317:最近伺服器怪怪的,常常這樣 09/07 23:06
3F:推 NiGHTsC:看來真的有問題,論壇不少求救文= = 09/07 23:45
4F:推 rockjam:伺~~~服~~~器~~~啊~~~~~!!!!!!!!!!!!!!!!!!!!!!!!!!!!!!!! 09/07 23:50
5F:推 NiGHTsC:登入不進去和玩不到MM看來是不同問題,登入的應該是被封鎖 09/08 02:49
7F:→ TheHorrors:所以我的情況是官方伺服有問題嘛? 09/08 03:35
8F:→ TheHorrors:不是很懂~不過還是感謝大家解答 09/08 03:35
9F:推 NiGHTsC:是我玩得少嗎?剛又試了三場,沒事耶 09/08 11:53
10F:推 johnny4421:MM伺服器的穩定度自從DDOS之後一直都不是很高就是了... 09/08 17:52
11F:→ johnny4421:不過昨天發現線上人數那邊似乎會用地區分開顯示 09/08 17:53
12F:→ johnny4421:SEA還有1W5左右的連線數 XDDD~~ 09/08 17:54
13F:推 NiGHTsC:為什麼SEA還要特別分開@_@ 09/11 04:06
14F:推 johnny4421:肯定有陰謀ㄚ 09/11 14:09
15F:推 changefor:現在都要排很久嗎lol 好久沒玩了 09/12 12:59
16F:推 su90317:這2天是不是戰積常常不會紀錄阿= ="每次我贏就不紀錄... 09/12 16:59
17F:推 dragon121985:贏跟輸都沒紀錄.... 09/12 17:16
18F:推 changefor:x樓上超爽的 輸了都沒紀錄 09/12 17:42
19F:→ su90317:我輸了都會紀,贏了就不會= = 09/12 19:39
20F:推 rockjam:XD 09/13 00:47
21F:推 NiGHTsC:看來之前的舊症還沒完全根除…早在DDoS之前就存在的問題 09/13 13:46
22F:→ NiGHTsC:問題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只能說他們正全力修復 09/13 13:46
23F:→ NiGHTsC:有衰到,S2/$2和玩家…繼續休息~~ 09/13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