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Horrors (Sea Within A Sea)
看板HON
标题[问题] 帐号都进不去PLAY NOW
时间Wed Sep 7 21:19:17 2011
刚玩碰到个奇怪问题
和朋友组队一起打PLAY NOW
打完按了退出
进到主画面後就在也没办法进行PLAY NOW里面的游戏
只能去public games里面的
情况如图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15/92665996.jpg/
试了好几次登出登入都还是不行,请问有没有人有碰过这种情况
或是知道解决办法的
还是被ban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44.152
1F:推 grene:我连登都登不进去Orzz 09/07 21:42
2F:→ su90317:最近伺服器怪怪的,常常这样 09/07 23:06
3F:推 NiGHTsC:看来真的有问题,论坛不少求救文= = 09/07 23:45
4F:推 rockjam:伺~~~服~~~器~~~啊~~~~~!!!!!!!!!!!!!!!!!!!!!!!!!!!!!!!! 09/07 23:50
5F:推 NiGHTsC:登入不进去和玩不到MM看来是不同问题,登入的应该是被封锁 09/08 02:49
7F:→ TheHorrors:所以我的情况是官方伺服有问题嘛? 09/08 03:35
8F:→ TheHorrors:不是很懂~不过还是感谢大家解答 09/08 03:35
9F:推 NiGHTsC:是我玩得少吗?刚又试了三场,没事耶 09/08 11:53
10F:推 johnny4421:MM伺服器的稳定度自从DDOS之後一直都不是很高就是了... 09/08 17:52
11F:→ johnny4421:不过昨天发现线上人数那边似乎会用地区分开显示 09/08 17:53
12F:→ johnny4421:SEA还有1W5左右的连线数 XDDD~~ 09/08 17:54
13F:推 NiGHTsC:为什麽SEA还要特别分开@_@ 09/11 04:06
14F:推 johnny4421:肯定有阴谋ㄚ 09/11 14:09
15F:推 changefor:现在都要排很久吗lol 好久没玩了 09/12 12:59
16F:推 su90317:这2天是不是战积常常不会纪录阿= ="每次我赢就不纪录... 09/12 16:59
17F:推 dragon121985:赢跟输都没纪录.... 09/12 17:16
18F:推 changefor:x楼上超爽的 输了都没纪录 09/12 17:42
19F:→ su90317:我输了都会纪,赢了就不会= = 09/12 19:39
20F:推 rockjam:XD 09/13 00:47
21F:推 NiGHTsC:看来之前的旧症还没完全根除…早在DDoS之前就存在的问题 09/13 13:46
22F:→ NiGHTsC:问题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只能说他们正全力修复 09/13 13:46
23F:→ NiGHTsC:有衰到,S2/$2和玩家…继续休息~~ 09/13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