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lintt (0.0)
看板HON
標題[問題] 帳號被BAN
時間Fri Sep 2 20:16:22 2011
前幾天 伺服器好像出問題 超LAG 完全動不了
我就離開遊戲 大概離開了兩三場...
過沒多久 我再搜尋的時候發現id被ban了..
請問要怎麼辦 我能申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30.41
1F:推 yanking:我也是因為太lag就離線..結果回不去本來的遊戲 09/02 23:01
2F:→ yanking:莫名其妙就多一個離線數...T.T 09/02 23:01
3F:→ zderx:ctrl+F8 , reconnect ? 09/0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