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lintt (0.0)
看板HON
标题[问题] 帐号被BAN
时间Fri Sep 2 20:16:22 2011
前几天 伺服器好像出问题 超LAG 完全动不了
我就离开游戏 大概离开了两三场...
过没多久 我再搜寻的时候发现id被ban了..
请问要怎麽办 我能申诉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30.41
1F:推 yanking:我也是因为太lag就离线..结果回不去本来的游戏 09/02 23:01
2F:→ yanking:莫名其妙就多一个离线数...T.T 09/02 23:01
3F:→ zderx:ctrl+F8 , reconnect ? 09/0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