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標題[閒聊] 又掛了...
時間Wed Aug 17 12:28:44 2011
和ptt channal的人一起排TMM
排了十分鐘後重排,現在8分鐘又過去了lol
$2真的夠雞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5.31
1F:→ hanasid:最後一句笑了 08/17 12:46
2F:推 NiGHTsC:通常排超過四分鐘就可以重來了,沒耐心等十分鐘XD 08/17 13:23
3F:→ NiGHTsC:免費的消息還沒全面散放出去,所以這時段人數還是少… 08/17 13:25
4F:推 windsinger:MM重新上線了,剛剛跑去玩場PublicGame. AllMid,然後 08/17 13:53
5F:→ windsinger:兩隊隊長隨機一隻英雄,全隊跟著選同一隻...結果變成 08/17 13:54
6F:→ windsinger:九隻Amu-Ra在那邊互相衝來衝去,超白痴XDDD 08/17 13:54
7F:推 tt31419:樓上聽起來有滿滿的笑點 08/17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