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标题[闲聊] 又挂了...
时间Wed Aug 17 12:28:44 2011
和ptt channal的人一起排TMM
排了十分钟後重排,现在8分钟又过去了lol
$2真的够鸡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5.31
1F:→ hanasid:最後一句笑了 08/17 12:46
2F:推 NiGHTsC:通常排超过四分钟就可以重来了,没耐心等十分钟XD 08/17 13:23
3F:→ NiGHTsC:免费的消息还没全面散放出去,所以这时段人数还是少… 08/17 13:25
4F:推 windsinger:MM重新上线了,刚刚跑去玩场PublicGame. AllMid,然後 08/17 13:53
5F:→ windsinger:两队队长随机一只英雄,全队跟着选同一只...结果变成 08/17 13:54
6F:→ windsinger:九只Amu-Ra在那边互相冲来冲去,超白痴XDDD 08/17 13:54
7F:推 tt31419:楼上听起来有满满的笑点 08/17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