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70636 (ALLEN)
看板HON
標題[問題] 請問猴子?
時間Sat Aug 13 15:10:45 2011
為最近才上手HON
但每當用猴子幫忙買時
找不到熱鍵
只好滑鼠點來點去移來移去,做選擇腳色和猴子的切換
不知該如何設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1.138
1F:推 changefor:ctrl+12345...可以編隊 08/13 15:13
2F:→ changefor:可以編自己 f1也可以直接跳回自己 08/13 15:14
3F:→ zderx: "~" 08/13 16:51
4F:推 changefor:恩 用~可以不切畫面買東西 08/13 17:52
5F:推 mfkk3:我都是按"b"→"`"→買東西→送貨+shift回家 08/14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