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70636 (ALLEN)
看板HON
标题[问题] 请问猴子?
时间Sat Aug 13 15:10:45 2011
为最近才上手HON
但每当用猴子帮忙买时
找不到热键
只好滑鼠点来点去移来移去,做选择脚色和猴子的切换
不知该如何设置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11.138
1F:推 changefor:ctrl+12345...可以编队 08/13 15:13
2F:→ changefor:可以编自己 f1也可以直接跳回自己 08/13 15:14
3F:→ zderx: "~" 08/13 16:51
4F:推 changefor:恩 用~可以不切画面买东西 08/13 17:52
5F:推 mfkk3:我都是按"b"→"`"→买东西→送货+shift回家 08/14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