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飆馬野郎)
看板HON
標題[閒聊] 突然覺得英雄是不是出的太快了??
時間Thu Aug 11 19:10:22 2011
最近免費的消息出來~ 跟著二隻英雄!
不斷的對玩家示好! 這是一個很爽的現像!
但是.....這幾天馬上就出來了二隻英雄情報影片!
不是說不好~英雄越多越好~~玩起來更好玩!
是不是出的太快了?
然後接下來好幾週就放空/_\? 這樣好嗎?
我比較偏向一週一隻 讓每週都有期待~!
--
只要你讓我死二次! 我可以為你殺一個人...是的!任何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52.94
1F:→ Zzell:因為要賣early access 08/11 20:14
2F:推 NiGHTsC:努力向"前"看 08/11 23:12
3F:→ NiGHTsC:以後的就先別想,畢竟EA晚點會免費,而且和DotA還有差距 08/11 23:17
4F:推 NiGHTsC:真的是努力向"前"看呢,看那豐富的金錢更新…哈…………哈 08/12 23:57
5F:→ rockjam:超貴=3=......... 08/13 01:47
6F:推 NiGHTsC:9k金…會這麼貴應該是因為買EA也會同時擁有副模組的關係吧 08/13 02:52
7F:→ kilroyjm:現在又有免費嗎= = 08/22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