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飙马野郎)
看板HON
标题[闲聊] 突然觉得英雄是不是出的太快了??
时间Thu Aug 11 19:10:22 2011
最近免费的消息出来~ 跟着二只英雄!
不断的对玩家示好! 这是一个很爽的现像!
但是.....这几天马上就出来了二只英雄情报影片!
不是说不好~英雄越多越好~~玩起来更好玩!
是不是出的太快了?
然後接下来好几周就放空/_\? 这样好吗?
我比较偏向一周一只 让每周都有期待~!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52.94
1F:→ Zzell:因为要卖early access 08/11 20:14
2F:推 NiGHTsC:努力向"前"看 08/11 23:12
3F:→ NiGHTsC:以後的就先别想,毕竟EA晚点会免费,而且和DotA还有差距 08/11 23:17
4F:推 NiGHTsC:真的是努力向"前"看呢,看那丰富的金钱更新…哈…………哈 08/12 23:57
5F:→ rockjam:超贵=3=......... 08/13 01:47
6F:推 NiGHTsC:9k金…会这麽贵应该是因为买EA也会同时拥有副模组的关系吧 08/13 02:52
7F:→ kilroyjm:现在又有免费吗= = 08/22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