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So (極度厭惡韓國 = =)
看板HON
標題[問題] 組團排隊會不能ready ?
時間Tue Aug 2 01:10:37 2011
最近會有奇怪的狀況 組隊要排queue的時候
選了ready會馬上取消
有點搞不懂他的規定或是原因 ...?
因為這造成蠻大的困擾了 請問有人知道原因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2.37
1F:→ scottiemelon:會不會選到一些部份團員無法進入的模式? 08/02 08:28
2F:推 mfkk3:好像不是 我跟朋友三個legacy有時候按ready他也會自己取消 08/02 08:32
3F:→ mfkk3:不過再按一次就好了 08/02 08:32
4F:推 NiGHTsC:現在一切問題都屬正常= =…S2真該好好控管住伺服器了 08/02 09:59
5F:→ Ryaa:有幾組sever好像怪怪的lag的很厲害 08/02 12:15
6F:推 kevin7038:現在我在pick phase的時後要一陣子才看到選的圖像... 08/02 20:48
7F:→ kevin7038:可能是真的人太多s2 server檔不住了... 08/02 20:49
8F:推 changefor:MM也會嗎 這兩天打了兩場都還ok 08/02 22:19
9F:→ NiGHTsC:2102已修正此問題? 08/03 09:35
10F:推 windsinger:剛剛打一場,有一段時間會有些許lag 08/03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