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So (极度厌恶韩国 = =)
看板HON
标题[问题] 组团排队会不能ready ?
时间Tue Aug 2 01:10:37 2011
最近会有奇怪的状况 组队要排queue的时候
选了ready会马上取消
有点搞不懂他的规定或是原因 ...?
因为这造成蛮大的困扰了 请问有人知道原因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22.37
1F:→ scottiemelon:会不会选到一些部份团员无法进入的模式? 08/02 08:28
2F:推 mfkk3:好像不是 我跟朋友三个legacy有时候按ready他也会自己取消 08/02 08:32
3F:→ mfkk3:不过再按一次就好了 08/02 08:32
4F:推 NiGHTsC:现在一切问题都属正常= =…S2真该好好控管住伺服器了 08/02 09:59
5F:→ Ryaa:有几组sever好像怪怪的lag的很厉害 08/02 12:15
6F:推 kevin7038:现在我在pick phase的时後要一阵子才看到选的图像... 08/02 20:48
7F:→ kevin7038:可能是真的人太多s2 server档不住了... 08/02 20:49
8F:推 changefor:MM也会吗 这两天打了两场都还ok 08/02 22:19
9F:→ NiGHTsC:2102已修正此问题? 08/03 09:35
10F:推 windsinger:刚刚打一场,有一段时间会有些许lag 08/03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