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咪尼金)
看板HON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的Match Making stat
時間Sat Jul 30 21:42:57 2011
今天大家有打TMM嗎?
好像都不能正常紀錄戰積?
每場不管贏還是輸都是1500+-
還有 猴王會是什麼時候開放呢?
有人說1.八月底 2.隔兩週
兩種說法都有人說
真的要做點FAQ了
希望能有越來越多台灣人接觸HON
===
在台南的網咖 從半年前到現在 我剛剛去看
有10~15台的人在玩LOL
不知道哪天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玩HON
btw 我在台北網咖倒是有看人玩過HON
SOGO對面地下室那間 有兩個ABC在玩也有跟我打招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74.122
1F:推 changefor:你說做啥FAQ 商城裡是寫說8/26 Release Monkey king 07/30 22:08
2F:→ Minikin:WOW 是哦 欠舉好專業哦 我想說現在不能玩就沒去點 07/30 22:12
3F:推 hanasid:猴王我有買到了,是買了也還沒開放MM用嗎? 07/31 09:58
4F:推 changefor:恩 應該只能在Public玩 07/31 10:38
5F:推 neowolf:我有在MM選過阿= = 07/31 11:28
6F:推 windsinger:Early Access的英雄只有在League(比賽)才不能用 07/31 12:07
7F:→ changefor:喔喔 我以為Tounament包括MM 07/31 12:31
8F:推 shoray:目前有正常記錄了 07/31 14:31
9F:推 NiGHTsC:伺服器看來因為免費負荷不了,有時會爆卡,MM也不即時更新 08/02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