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咪尼金)
看板HON
标题[问题] 请问大家的Match Making stat
时间Sat Jul 30 21:42:57 2011
今天大家有打TMM吗?
好像都不能正常纪录战积?
每场不管赢还是输都是1500+-
还有 猴王会是什麽时候开放呢?
有人说1.八月底 2.隔两周
两种说法都有人说
真的要做点FAQ了
希望能有越来越多台湾人接触HON
===
在台南的网咖 从半年前到现在 我刚刚去看
有10~15台的人在玩LOL
不知道哪天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玩HON
btw 我在台北网咖倒是有看人玩过HON
SOGO对面地下室那间 有两个ABC在玩也有跟我打招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74.122
1F:推 changefor:你说做啥FAQ 商城里是写说8/26 Release Monkey king 07/30 22:08
2F:→ Minikin:WOW 是哦 欠举好专业哦 我想说现在不能玩就没去点 07/30 22:12
3F:推 hanasid:猴王我有买到了,是买了也还没开放MM用吗? 07/31 09:58
4F:推 changefor:恩 应该只能在Public玩 07/31 10:38
5F:推 neowolf:我有在MM选过阿= = 07/31 11:28
6F:推 windsinger:Early Access的英雄只有在League(比赛)才不能用 07/31 12:07
7F:→ changefor:喔喔 我以为Tounament包括MM 07/31 12:31
8F:推 shoray:目前有正常记录了 07/31 14:31
9F:推 NiGHTsC:伺服器看来因为免费负荷不了,有时会爆卡,MM也不即时更新 08/02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