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標題[問題] 有沒有辦法把hon視窗化@@?
時間Sat Jul 9 21:41:16 2011
如題,有這種功能的ui或指令嗎?
有時候想一邊跟人聊天一邊玩,全營幕切進切出很不方便
如果能視窗化方便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6.30
1F:推 changefor:options > graphics > full screen mode 取消掉 07/09 22:40
2F:推 Minikin:推樓上 不過視窗化要移動一下 以免看不到最下面 07/10 00:34
3F:推 changefor:版主們的英文越來越好了 我說甚麼都懂~ 07/10 02:22
4F:推 NiGHTsC: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0 02:26
5F:推 Minikin:我的英文只有強 而且研究的非常透徹(炸~~~ 07/10 08:45
6F:推 Minikin:我的TOEIC還沒到中級門檻 哭哭 07/10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