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标题[问题] 有没有办法把hon视窗化@@?
时间Sat Jul 9 21:41:16 2011
如题,有这种功能的ui或指令吗?
有时候想一边跟人聊天一边玩,全营幕切进切出很不方便
如果能视窗化方便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36.30
1F:推 changefor:options > graphics > full screen mode 取消掉 07/09 22:40
2F:推 Minikin:推楼上 不过视窗化要移动一下 以免看不到最下面 07/10 00:34
3F:推 changefor:版主们的英文越来越好了 我说甚麽都懂~ 07/10 02:22
4F:推 NiGHTsC: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0 02:26
5F:推 Minikin:我的英文只有强 而且研究的非常透彻(炸~~~ 07/10 08:45
6F:推 Minikin:我的TOEIC还没到中级门槛 哭哭 07/10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