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ASSAILANT (DD)
看板HON
標題[閒聊] DreamHack 比賽
時間Sat Jun 18 18:47:22 20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開賭盤QQ
今天好像在瑞典那邊有大型比賽
有很多的遊戲有比(LOL SC2之類的)
當然HON也有 好像在台灣時間12點的時候會有live
想開個賭盤玩玩 但是我搜尋不到賽程表
有興趣的幫我找一下賽程表吧QQ (我英文不太好 看太多英文會頭暈)
--
★ ▆▆▆
你的箭是TROUBLE TROUBLE TROUBLE 盯上了我 █ █◣ ▌
▆▆▆ ★
你是SHOOT SHOOT SHOOT 我是HOOT HOOT HOO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33.18
1F:推 rockjam:有嗎!! 有的話一定要看!! 06/18 18:55
2F:推 rbpkxhsk:有連結嗎 06/18 20:20
4F:→ DDASSAILANT:應該是這個 不過好像有比賽開始了 06/18 20:35
6F:推 hanasid:推原po和連結 06/18 21:46
7F:→ rbpkxhsk:ty 06/18 22:05
9F:推 NiGHTsC:(臺)日(沒時間):海選 06/19 03:56
10F:→ NiGHTsC:一、6:00~9:00:決賽 06/19 03:58
11F:→ NiGHTsC:一、14:00:總決賽 06/19 03:59
12F:推 NiGHTsC:糗…重改決賽時間:6:00~9:00->六、22:00~日、01:00 06/19 04:03
13F:→ NiGHTsC:一、14:00->一、6:00總決賽 06/19 04:04
15F:推 dustnone:昨天比賽的時候選手一直crash...有夠糗 06/19 15:51
16F:→ dustnone:day 2的比賽好像要開始了 昨天第一場根本是被虐假的=口= 06/19 15:52
17F:推 dustnone:比賽開始囉 06/19 16:26
18F:推 GODSPEED999:請問現在可以上嗎 他們直播玩的好好的 但我不能登 乾 06/19 18:00
19F:推 Minikin:靠 KD的 ERA的DR 好屌! 06/19 18:55
20F:→ DDASSAILANT:Era真的很強阿 06/19 19:26
21F:推 NiGHTsC:MSI是不是這次DH比賽都沒輸啊…無壓力冠軍啊@.@ 06/20 12:27
22F:→ NiGHTsC:聽說觀看人數有上8K,不知決賽有否衝破萬…歐洲真捧HoN.XD 06/20 12:29
23F:推 changefor:早上看了第一場有破9k 06/20 13:30
24F:推 Minikin:昨天晚上我看 有破11000人 06/20 14:47
25F:→ LordSo:我是看到134xx 06/2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