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ASSAILANT (DD)
看板HON
标题[闲聊] DreamHack 比赛
时间Sat Jun 18 18:47:22 201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开赌盘QQ
今天好像在瑞典那边有大型比赛
有很多的游戏有比(LOL SC2之类的)
当然HON也有 好像在台湾时间12点的时候会有live
想开个赌盘玩玩 但是我搜寻不到赛程表
有兴趣的帮我找一下赛程表吧QQ (我英文不太好 看太多英文会头晕)
--
★ ▆▆▆
你的箭是TROUBLE TROUBLE TROUBLE 盯上了我 █ █◣ ▌
▆▆▆ ★
你是SHOOT SHOOT SHOOT 我是HOOT HOOT HOO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33.18
1F:推 rockjam:有吗!! 有的话一定要看!! 06/18 18:55
2F:推 rbpkxhsk:有连结吗 06/18 20:20
4F:→ DDASSAILANT:应该是这个 不过好像有比赛开始了 06/18 20:35
6F:推 hanasid:推原po和连结 06/18 21:46
7F:→ rbpkxhsk:ty 06/18 22:05
9F:推 NiGHTsC:(台)日(没时间):海选 06/19 03:56
10F:→ NiGHTsC:一、6:00~9:00:决赛 06/19 03:58
11F:→ NiGHTsC:一、14:00:总决赛 06/19 03:59
12F:推 NiGHTsC:糗…重改决赛时间:6:00~9:00->六、22:00~日、01:00 06/19 04:03
13F:→ NiGHTsC:一、14:00->一、6:00总决赛 06/19 04:04
15F:推 dustnone:昨天比赛的时候选手一直crash...有够糗 06/19 15:51
16F:→ dustnone:day 2的比赛好像要开始了 昨天第一场根本是被虐假的=口= 06/19 15:52
17F:推 dustnone:比赛开始罗 06/19 16:26
18F:推 GODSPEED999:请问现在可以上吗 他们直播玩的好好的 但我不能登 乾 06/19 18:00
19F:推 Minikin:靠 KD的 ERA的DR 好屌! 06/19 18:55
20F:→ DDASSAILANT:Era真的很强阿 06/19 19:26
21F:推 NiGHTsC:MSI是不是这次DH比赛都没输啊…无压力冠军啊@.@ 06/20 12:27
22F:→ NiGHTsC:听说观看人数有上8K,不知决赛有否冲破万…欧洲真捧HoN.XD 06/20 12:29
23F:推 changefor:早上看了第一场有破9k 06/20 13:30
24F:推 Minikin:昨天晚上我看 有破11000人 06/20 14:47
25F:→ LordSo:我是看到134xx 06/2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