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ohalf (大米兒)
看板HON
標題[問題] 常常打沒多就就crash
時間Sat Jun 11 15:49:36 2011
板上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我常常打沒多久就跳出視窗 然後說我的HON crash了
要我存檔 不知道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69
1F:→ hanasid:準備更新? 06/11 15:58
2F:→ gotohalf:今天才更新完的 然後竟然狂crash... 06/11 16:30
3F:推 yanking:之前我也會這樣...後來是靠全部殺乾淨後重新載官網的安裝 06/11 18:46
4F:→ yanking:程式來安裝...就沒有此問題了..大概是更新次數太多最後就 06/11 18:48
5F:→ yanking:程式不穩定了 06/11 18:48
6F:推 GODSPEED999:原PO電腦中毒太深 06/11 19:05
7F:推 kevin7038:原po段線我們就輸了 06/11 21:40
8F:推 rockjam:原po淫了我們就贏了! 06/11 22:56
9F:→ gotohalf:我剛剛去官方論壇看 好像是因為記憶體不足造成的 06/13 00:02
10F:推 erial:me 2 11/06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