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ohalf (大米儿)
看板HON
标题[问题] 常常打没多就就crash
时间Sat Jun 11 15:49:36 2011
板上有人跟我遇到一样的问题吗?
我常常打没多久就跳出视窗 然後说我的HON crash了
要我存档 不知道有人跟我遇到一样的问题吗
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3.169
1F:→ hanasid:准备更新? 06/11 15:58
2F:→ gotohalf:今天才更新完的 然後竟然狂crash... 06/11 16:30
3F:推 yanking:之前我也会这样...後来是靠全部杀乾净後重新载官网的安装 06/11 18:46
4F:→ yanking:程式来安装...就没有此问题了..大概是更新次数太多最後就 06/11 18:48
5F:→ yanking:程式不稳定了 06/11 18:48
6F:推 GODSPEED999:原PO电脑中毒太深 06/11 19:05
7F:推 kevin7038:原po段线我们就输了 06/11 21:40
8F:推 rockjam:原po淫了我们就赢了! 06/11 22:56
9F:→ gotohalf:我刚刚去官方论坛看 好像是因为记忆体不足造成的 06/13 00:02
10F:推 erial:me 2 11/06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