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4421 (嘟嘴小憨)
看板HON
標題[閒聊] 不知道S2團隊惹到什麼人ˊˋ~~已經被DDOS好幾天了
時間Thu May 26 21:08:48 2011
如題
這幾天基本上都處於無法上線的狀態 ˊˋ
不然就是上了線可是沒辦法打
有點無聊~~
還真不知道S2是招誰惹誰了 ˊˋ
有夠慘的~
還我HON阿~~~~~~~~(淚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71.130
1F:推 rbpkxhsk:QQ 05/27 00:52
2F:推 rockjam:一整個暈呀~~~~~!!! 05/27 01:08
3F:→ neowolf:HON修好囉~~快點去玩吧 05/28 04:33
4F:推 NiGHTsC:…最近…走DDoS風嗎= = 05/28 10:29
5F:推 rockjam:我現在登入都會卡卡的 有時要重登頻道才會出現/_\ 05/28 12:06
6F:→ johnny4421:時好時壞的 05/28 12:30
7F:推 ukcm:DOTA LOL 05/29 11:41
8F:→ Hexxer:印度國旗惹的禍-.- 駭的人已經被抓了.. 05/30 10:32
9F:推 NiGHTsC:死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XD 05/30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