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4421 (嘟嘴小憨)
看板HON
标题[闲聊] 不知道S2团队惹到什麽人ˊˋ~~已经被DDOS好几天了
时间Thu May 26 21:08:48 2011
如题
这几天基本上都处於无法上线的状态 ˊˋ
不然就是上了线可是没办法打
有点无聊~~
还真不知道S2是招谁惹谁了 ˊˋ
有够惨的~
还我HON阿~~~~~~~~(泪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71.130
1F:推 rbpkxhsk:QQ 05/27 00:52
2F:推 rockjam:一整个晕呀~~~~~!!! 05/27 01:08
3F:→ neowolf:HON修好罗~~快点去玩吧 05/28 04:33
4F:推 NiGHTsC:…最近…走DDoS风吗= = 05/28 10:29
5F:推 rockjam:我现在登入都会卡卡的 有时要重登频道才会出现/_\ 05/28 12:06
6F:→ johnny4421:时好时坏的 05/28 12:30
7F:推 ukcm:DOTA LOL 05/29 11:41
8F:→ Hexxer:印度国旗惹的祸-.- 骇的人已经被抓了.. 05/30 10:32
9F:推 NiGHTsC:死了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XD 05/30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