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iikekr2000 (WWE)
看板HON
標題印度人造孽!害我們不能玩HON 5/7今天就是它們的聖戰日!!!
時間Sat May 7 22:03:34 2011
有誰不能玩嗎?
我敢肯定是他們搞得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rFO_SfTg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0.201
1F:推 rockjam:不能玩+1 05/07 22:22
2F:→ lliikekr2000:已經確定是他們搞的了 因為HON沒有印度國旗 05/07 22:25
3F:推 Minikin:!! 05/07 22:47
4F:推 neowolf:到底是怎樣了...... 05/07 22:48
5F:→ lliikekr2000:已經在YOUTUBE傳開來了 每秒都有留言 05/07 22:53
6F:推 Minikin:超誇張 !! 好扯 05/07 22:57
8F:→ changefor:看似十二小時前就開始被攻擊 05/07 23:45
9F:→ changefor:不過youtube裡面不是說是他老爸在s2裡搞的?XD 05/07 23:46
10F:推 NiGHTsC:= =… 05/08 01:12
11F:推 neowolf:真的有夠該死的......害我一直到現在都不知道要幹麻= = 05/08 01:16
12F:推 hanasid:樓上的 已經可以打了 不是嗎 我都打兩場了 05/08 01:23
13F:推 popin:登不進去+1 05/08 01:27
14F:推 neowolf:早知道就不登出了~ 還以為LAG重登就好了囧 05/08 01:35
15F:推 neowolf:呼~一直登入吧 剛鋼弄了快十次就進去了 05/08 02:10
16F:推 yanking:要打聖戰就去炸美國就好啦..搞亂遊戲伺服有什麼意思呢 05/08 07:42
17F:推 NiGHTsC:有些人的"聖戰",並非都是光明正大的… 05/08 08:38
18F:推 u067:不知印度國旗長怎樣................... 05/08 19:04
19F:推 changefor:不過剛看forum也有人說是唬爛的XD 05/08 20:33
20F:推 timche2:而且她們都是回教徒呢說啥"阿拉給我力量" 05/09 12:11
21F:→ timche2:可能是響應賓拉登的 不要臉的回教徒 05/09 12:11
22F:→ timche2:有種把lol battlenet 小熊 kyo 所有遊戲的servertakedown 05/09 12:12
23F:→ timche2:去你的JIHAD 05/09 12:13
24F:→ timche2:JIHAD都要變JizzHAD了 05/09 12:13
25F:推 timche2:回教徒借用印度的名義發啟聖戰吧 跟回教徒有關 05/0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