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iikekr2000 (WWE)
看板HON
标题印度人造孽!害我们不能玩HON 5/7今天就是它们的圣战日!!!
时间Sat May 7 22:03:34 2011
有谁不能玩吗?
我敢肯定是他们搞得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rFO_SfTg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50.201
1F:推 rockjam:不能玩+1 05/07 22:22
2F:→ lliikekr2000:已经确定是他们搞的了 因为HON没有印度国旗 05/07 22:25
3F:推 Minikin:!! 05/07 22:47
4F:推 neowolf:到底是怎样了...... 05/07 22:48
5F:→ lliikekr2000:已经在YOUTUBE传开来了 每秒都有留言 05/07 22:53
6F:推 Minikin:超夸张 !! 好扯 05/07 22:57
8F:→ changefor:看似十二小时前就开始被攻击 05/07 23:45
9F:→ changefor:不过youtube里面不是说是他老爸在s2里搞的?XD 05/07 23:46
10F:推 NiGHTsC:= =… 05/08 01:12
11F:推 neowolf:真的有够该死的......害我一直到现在都不知道要干麻= = 05/08 01:16
12F:推 hanasid:楼上的 已经可以打了 不是吗 我都打两场了 05/08 01:23
13F:推 popin:登不进去+1 05/08 01:27
14F:推 neowolf:早知道就不登出了~ 还以为LAG重登就好了囧 05/08 01:35
15F:推 neowolf:呼~一直登入吧 刚钢弄了快十次就进去了 05/08 02:10
16F:推 yanking:要打圣战就去炸美国就好啦..搞乱游戏伺服有什麽意思呢 05/08 07:42
17F:推 NiGHTsC:有些人的"圣战",并非都是光明正大的… 05/08 08:38
18F:推 u067:不知印度国旗长怎样................... 05/08 19:04
19F:推 changefor:不过刚看forum也有人说是唬烂的XD 05/08 20:33
20F:推 timche2:而且她们都是回教徒呢说啥"阿拉给我力量" 05/09 12:11
21F:→ timche2:可能是响应宾拉登的 不要脸的回教徒 05/09 12:11
22F:→ timche2:有种把lol battlenet 小熊 kyo 所有游戏的servertakedown 05/09 12:12
23F:→ timche2:去你的JIHAD 05/09 12:13
24F:→ timche2:JIHAD都要变JizzHAD了 05/09 12:13
25F:推 timche2:回教徒借用印度的名义发启圣战吧 跟回教徒有关 05/0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