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咪尼金)
看板HON
標題[情報] 4/1號會有的新模組
時間Thu Mar 31 12:15:21 2011
http://i.imgur.com/1x6x9.jpg
揪竟是愚人節還是真的呢?
不過我看FB這連結下面的討論我快笑翻...一堆人超有創意的
不過據我推測 左邊應該是PEST/新英雄
中間 Black Smith /Tundras
右邊 有人很肯定說是Slither /我覺得是Keeper of Force (還有人白吃的說其實是
Chornos) XDD
--
★XXXXX 教你用林益全
★XXXXX 選國內球場比賽
To XXXXX: 真的假的 為什麼???
★XXXXX 因為他在國內球場殺無赦 潛力應該有國內王= =
To XXXXX: 難怪我用CT的會沒力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6.198
※ 編輯: Minikin 來自: 220.133.46.198 (03/31 12:20)
1F:推 NiGHTsC:剛在下面聊天也剛好提到XD 03/31 13:37
3F:→ NiGHTsC:FB留言堆好快,已335個= = 03/31 13:39
4F:推 rockjam:讚喔 來點好玩的!! 03/31 18:34
5F:推 dustnone:難道只有我覺得右邊的是FA嗎XD(誤 04/01 09:03
6F:推 hanasid:我不要FA變那樣 我要紫色的模組啦>'< 04/01 12:48
7F:推 johnny4421:樹好人->好女人(咦? 04/01 20:58
8F:推 Glyph:是Slither XDDD 04/01 22:35
9F:→ Glyph:超貴 -_-a 04/01 22:36
10F:推 NiGHTsC:好恐怖的愚人節XD 04/01 23:26
11F:推 LordSo:硍... 3000銀 04/02 00:01
12F:推 GODSPEED999:貴桑桑是要放在那邊當供品嗎= = 04/02 15:50
13F:推 yanking:樹女好想要啊...但是會不會太貴啦...3000銀是怎樣 04/02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