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咪尼金)
看板HON
标题[情报] 4/1号会有的新模组
时间Thu Mar 31 12:15:21 2011
http://i.imgur.com/1x6x9.jpg
揪竟是愚人节还是真的呢?
不过我看FB这连结下面的讨论我快笑翻...一堆人超有创意的
不过据我推测 左边应该是PEST/新英雄
中间 Black Smith /Tundras
右边 有人很肯定说是Slither /我觉得是Keeper of Force (还有人白吃的说其实是
Chornos) XDD
--
★XXXXX 教你用林益全
★XXXXX 选国内球场比赛
To XXXXX: 真的假的 为什麽???
★XXXXX 因为他在国内球场杀无赦 潜力应该有国内王= =
To XXXXX: 难怪我用CT的会没力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46.198
※ 编辑: Minikin 来自: 220.133.46.198 (03/31 12:20)
1F:推 NiGHTsC:刚在下面聊天也刚好提到XD 03/31 13:37
3F:→ NiGHTsC:FB留言堆好快,已335个= = 03/31 13:39
4F:推 rockjam:赞喔 来点好玩的!! 03/31 18:34
5F:推 dustnone:难道只有我觉得右边的是FA吗XD(误 04/01 09:03
6F:推 hanasid:我不要FA变那样 我要紫色的模组啦>'< 04/01 12:48
7F:推 johnny4421:树好人->好女人(咦? 04/01 20:58
8F:推 Glyph:是Slither XDDD 04/01 22:35
9F:→ Glyph:超贵 -_-a 04/01 22:36
10F:推 NiGHTsC:好恐怖的愚人节XD 04/01 23:26
11F:推 LordSo:硍... 3000银 04/02 00:01
12F:推 GODSPEED999:贵桑桑是要放在那边当供品吗= = 04/02 15:50
13F:推 yanking:树女好想要啊...但是会不会太贵啦...3000银是怎样 04/02 23:46